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中小学 > 中小学作文 >

2021四年级期末考试优秀作文:我的“猫老大”

2021-06-05 来源:未知 作者:191932687
  
  2021四年级期末考试优秀作文:我的“猫老大”
  四年级五班张博淅
  “欢喜,欢喜,在哪儿呢?快出来呀!”妈妈一边拿着猫罐头,一边左顾右盼地找寻着“欢喜”。“欢喜”是谁呢?它可是我家的猫老大!这不,一听到女主人的呼唤,它屁颠屁颠地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了。
  你们看,它穿着一件黑灰相间的大皮袄,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威风凛凛的小老虎,帅极了!一对晶莹剔透的大眼睛镶嵌在圆滚滚的脸上。长长的钢针一样的胡须,均匀地分布在小嘴的两边,像尺子一样,可以帮它测量洞口的大小。它还有一根骄傲的长尾巴,总是像旗杆一样高高扬起。四只强劲有力的爪子,是它攻防兼备的武器,凡是被它看上的猎物,八成逃不过它的“金刚猫爪”。
  现在,它正目不转睛虎视眈眈地盯着妈妈手里的罐头:“啊,这不是我的美味大餐吗?”于是,它扬起两只前爪,趴在妈妈的腿上,脖子伸得老长,撒娇地“喵呜~喵呜”直叫唤。不仅如此,它还将它肉嘟嘟的身子在妈妈脚边撒欢似的蹭来蹭去,好像在说:“喵喵喵,你看我多么可爱,多么听话,快给我,快给我呀!”每当这时,妈妈总是招架不住它卖萌的样子,总是让它美美地享用一番。
  吃饱后的猫咪在干嘛呢?它认真地用舌头舔爪子,又用爪子清洗嘴边的杂质,一遍又一遍清理着自己的全身。如果你这个时候再去叫它,它可不会理你的,没有什么比做一个爱干净的小可爱更重要的事了!
  过了一会儿,咦,猫咪去哪里了呢?吃饱喝足、洗漱完毕的猫咪,正躺在它温暖的小窝里呼呼大睡呢!它蜷成了一个毛球,两只前爪捂住自己的眼睛。如果你这个时候再去唤它,它顶多高傲地对你一个乜斜,嘴里“呜~”一声,好像在说:“走开,别打扰你的猫老大睡觉,等我养精蓄锐后再陪你玩!
  这就是“欢喜”,无忧无虑地生活在我家,并且很享受成为幸福的“猫老大”。
  (指导教师贾春蓉)
  

责编:191932687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