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温州社保卡服务大厅2024年元旦放假+业务办理指南

2024-02-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元旦假期(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温州社保卡(公民卡)服务大厅暂停营业。 社保卡(公民卡)合作银行服务网点按照银行营业时间安排。

#

温州公积金中心年终决算及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

#

为完成2023年住房公积金年终结算工作,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其分支机构自2023年12月30日起暂停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含网上业务)1天(周六)。 #

温州瓯海博物馆2024年元旦开放时间(含展览活动) #

元旦期间,我馆开放时间如下:瓯海区博物馆中央大厅、泽雅传统造纸专题陈列馆、温州龙舟文化博物馆将于12月30日(周六)至次年1月正常对外开放1(星期一)。 开放时间:1月2日(

#

2024年元旦假期有多少个法定节假日? #

3天,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2月31日、2024年1月1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月1日放假,这将是连续的周末。

#

温州中医院2024年元旦门急诊安排一览表 #

温州中医院自2024年1月1日(元旦、周一)放假一天。放假期间,为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温州中医院六虹桥院区门诊暂停开放。节假日医院不会关门,而是会正常开放。 急诊室、狗伤门诊、发热门诊将保持24小时开放。

#

温州泰顺县体育中心2024年元旦免费开放时间

#

为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的运动需求,泰顺县体育中心推出元旦(2024年1月1日星期一)免费活动: #

2023年温州鹿城南门社区九价HPV疫苗12月预约指南 #

2023年温州鹿城南门社区九价HPV疫苗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接种材料: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到场时请出示预约记录。 预订成功后,您可以在【我的预订订单】中查看详情。

#

2024年元旦高速公路出行免费吗?有空闲时间 #

2024年元旦假期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相关通知,2024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2024年放假安排时间表,与周末连续放假。 即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假期期间计划自驾出行的司机、乘客请注意! 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

2024年元旦假期高速公路免费吗?

#

不是免费的。 2024年元旦假期期间2024年放假安排时间表,高速公路将不免费。 高速公路免费的四个法定节假日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

#

2023年龙岗市城乡医疗保险18岁以上人员免费体检通知 #

年满18周岁、2023年参加龙岗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今年未参加免费体检的人员注意了! 体检推迟到12月30日~

#

2024年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完整版)

#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4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2024年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通知 #

2024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元旦为1月1日放假,连续放假与周末。 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10日至17日,共8天。 详情请参阅文字。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