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年西南交通大学考研分数线及考研参考书归纳

2024-02-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文章目录列表:

1.西南交通大学考研分数线 #

2.西南交通大学考研#

3.西南交通大学考研成绩 #

西南交通大学考研分数线

#

西南交通大学考研分数线:2023年西南交通大学考研录取分数线为602分。

#

西南交通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2011计划”和“卓越计划”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有研究生院。

#

西南交通大学政治学院招收法学硕士研究生,分为法学类和非法学类。 从西南交通大学历年招生简章来看,西南交通大学录取的学生数量并不是特别多。 2023年招收法学硕士10人,其中法学、非法学各5人。 2023年招收法学硕士20人法硕学校排名,其中法学和非法学10人。 有10人学习法律。 2023年招收法学硕士10人,其中法学专业5人,非法学专业5人。 但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基本都是国家线。

#

从录取分数线来看,2023年西南交通大学法学硕士(非法学)复试分数线为319分,法学硕士(法学)复试分数线为315分(国家线)。 2023年西南交通大学法学硕士(非法学)、法学硕士(法学)复试分数线为310分(国家线)。 #

2023年,西南交通大学法学硕士(非法学)、法学硕士(法学)复试线均为315线(国线)。 2023年,西南交通大学法学硕士(非法学)、法学硕士(法学)复试线均为300线(国线)。 国家线,)2014年,西南交通大学法学硕士(非法学)、法学硕士(法学)复试线均为315条(国家线)。

#

西南交通大学考研率

#

据西南交通大学官网获悉法硕学校排名,今年,西南交通大学将按照初试和复试相结合的原则计算每位考生的最终成绩(初试成绩占70分) %,复试成绩占30%)。 学科、专业的特点由自己确定,即复试12人,最后淘汰2人。 西南交通大学始建于1896年,由时任直隶总督王文绍创办。 是中国近代最早的高等院校之一,是中国近代交通、矿业、冶金、土木工程教育的发祥地。

#

西南交通大学考研成绩 #

波动在50%以上。 西南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简称“西南交通大学”,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 由教育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组成。 共建,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211工程”建设大学、入选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

西南交通大学考研成绩如下: #

西南交通大学各专业复试分数都不是很高,也就是380多,但有些专业分数比较高,超过370。建筑学院、新闻学院、设计学院有机械376、设计376。人文学院传播学378和新闻与传播学370。

#

西南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 是国家首批“双一流”、“211工程”、“特色985工程”和“2011协同创新计划”重点建设设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它位于中国历史文化中心。 著名城市、国家中心城市——成都。 #

学校以工科见长,设有27个学院(学院、中心)。 拥有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2个一级国家重点学科,车辆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10个二级国家重点学科。 1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4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排名全国第一(A+)并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序列,土木工程学科排名全国第七(A-),材料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社会科学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 西南交通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学校,因此大部分工科专业招生规模较大。 相反,人文学院的专业招生人数相对较少。 #

以上专业均为西南交通大学热门专业。 你可以参考上面的最高分和最低分,然后结合自己的水平,看看自己能否达到这个分数。 如果你觉得很难,可以适当调整目标。 如果只是有点困难,但是只要努力还是有希望的,那就好好准备吧。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