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年哪些专科学校能报考专升本?哪些学校可以报考?

2024-02-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大专到本科可以报考哪些技工学校?

#

事实上,所有统招的专科生都可以在大三参加省考试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

#

但你申请的大学必须是你就读专科学校所在省份的学校,并且是有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的学校。

#

如果你想过以后考大学,建议你从大一上半年就开始准备,好好学习。

#

有哪些类型的学院可以提供专上到本科学习? #

招收专科至学士学位学生的院校一般为应用型本科院校。 #

招生门类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建筑学、机械工程、经济学、会计学、管理学、新闻传播学、英语、生物、农林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 设有护理、药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艺术、音乐等20个门类。

#

考生只能在以上20个类别中选择其中一个进行报名,且填写的类别必须与高职(专科)所就读的专业(类别)相同或相近。

#

一些专业有这些特殊规定: #

其中,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考生必须是临床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

报考医学检验、护理专业的考生必须是相关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

报考音乐专业的考生必须是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学前教育(音乐方向)、舞蹈教育、舞蹈表演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

可参考本省市2023年专升本招生计划中的院校和专业。 但每年都会有调整,以当年省教育部门下发的文件和通知为准。 #

打算专升本的同学需要注意的是,在填写申请表时,也可以结合专升本招生计划进行申请容易专升本的专科学校容易专升本的专科学校,并选择自己心仪的本科院校有专升本的专业。大专至学士学位课程。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