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肇庆学院升大更名,新校名会是什么?

2024-01-3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定了!广州这所二本院校,超千亩新学校复工建设,升大改名有望了?

#

随着我国院校实力的不断下降,好多院校都定下了冲击下一个平台的目标。

#

国外的顶级院校,朝着世界一流学院目标前进,国外的四非院校广州二本大学,紧抓双一流目标不放松,而对于广大的大学来说,升大改名则是它们不懈的追求。

#

去年以来,早已有十一所大学成功升大改名,迎来了自身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这对其他大学的剌激很大,好多大学都推动了升大改名的脚步,其中就包括坐落广州增城的广州大学。

#

广州大学,一所二本院校,是广州惟一的民办专科院校,中学学历史可以溯源到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广州地区师范分校,历经广州师专、西江学院等时期,于本世纪初合并广州教育大学成立广州大学。 #

校区目前实力比较通常,三年前才领到硕士点,目前有三个专硕学位授权点,没有学硕授予权。

#

日前,广州职教城(广州大学新学校)复工建设,此外广州大学新学校坐落老学校南侧和西侧,占地千余亩,投资超十六万元,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复工的是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中学的教学楼和中学生寝室等。

#

此前,广州大学在发展规划中早已明晰强调:

#

到2035年,校区办学水平上升到一个更高层次,完成改大申博目标。

#

广州大学新学校是广州大学改大申博的重大基础工程,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充办学空间,推动中学发展。

#

这么问题来了,若果广州大学改名,新校名会是哪些呢? #

第一个是广州学院。目前,广州好多城市都有以本市命名的学院,例如广州市的茂名学院、深圳市的北京学院、广州市的广东学院,广州科学技术大学也在筹谋改名为中山学院,所以广州大学升级为广州学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第二个是西江学院。此前,校区自考时将校名从西江学院改为广州大学,现在升大时再将广州大学改回西江学院,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改名方法。其实,西江学院这个校名也存在一些弱项,那就是识别度太低,光听这个校名广州二本大学,很难让人将其与湖南常德的院校联系上去。 #

对此,你如何看?你认为那个新校名更适宜未来有望升大改名的广州大学?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