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辅导 >

教育机构管理系统,教务系统可以看下爱耕云

2024-02-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体育培训机构、艺术培训机构、音乐艺术机构等经常面临学生出勤、计课难等问题。 他们可以使用专业的取消课程软件和学生考勤软件。 学生家长可以在微信上收到出勤信息、剩余课时、上课时间等信息。 消费者统计报告还会自动生成,超级方便!

#

爱耕云专注培训机构管理软件10年。 功能齐全,包括教育管理、招生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管理、财务管理、家校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培训学校管理和服务。 #

1.学生智能考勤便捷

#

支持学生出勤,支持多样化的课程消费方式。 支持课时、次、月、年、期等计费方式,满足不同学校的不同班级消费方式。 还有针对学生的智能休假请求。 学生的请假请求和取消课程都会被记录下来。 学生的班级信息实时通知家长,完全避免因请假、取消课程而引发的家校冲突。

#

2.家校零距离管理,智能通知,孩子班级状况一目了然

#

培训机构管理系统打造机构专属小程序和公众号,不仅具有较强的品牌形象,也让家长感受到机构专业的服务和管理。 每一次沟通都展现了学校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态度,信息都是一对一的传递。 告别微信群消息轰炸,家长充分了解自己的作品、课堂视频、学习状况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让家长看到孩子的成长和进步。

#

3.校园智能化管理,教师绩效智能统计

#

教师成绩自动统计,校长可以随时在手机上查看财务数据,以及家长反馈等,整体提高了学区管理的效率。 它还包括学生档案管理、排课管理、班级注册和续费提醒等功能。 #

重要的是,学区的关键信息掌握在管理者手中。 校长可以为不同的老师分配不同的权限。 即使老师离开,也无法带走机构的核心信息。

#

4.为培训机构制作自己的品牌小程序,学生可以在线支付,并进行各种招生活动。 报名速度很快! 您可以定制各种报名活动、团购、限时销售、协助议价等活动,快速进行裂变和传播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实现高效报名。

#

最后,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无需解释! 一天只需要几块钱! 快来尝试一下吧!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