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2023年河北省高考录取人数及最新情况分析

2024-02-20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河北省高考考生总数

#

2023年河北省高考报考人数86.2万人2024河北高考分数线,比今年增加10.9万人; 其中,统考考生75.2万人,对口考试考生11万人,夏季统考考生61.54万人; 其中,物理考生达到本科水平439人,以上人数为人; 历史系本科生达到430分及以上的人数为70593人。

#

2023年河北省高考招生工作已结束。 本科批次招生人数约28万人。 以下为河北省本科批次招生最新分析。 这对于2024年高考考生来说非常有用,请关注小哥仔细浏览吧。

#

大数据 #

分析

#

与 2022 年相比,录取分数有所下降

#

1、2023年河北本科批次专业部分院校录取分数大幅下降(物理)

#

可以看到,2023年至今年河北省本科批次部分院校录取分数线差距明显缩小的专业(物理)中,重庆邮电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河北省本科批次会计专业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专业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俄语专业录取分数线下降最为明显。

#

2、2023年河北本科批次专业部分院校录取分数大幅下降(历史)

#

根据上表可以分析2024河北高考分数线,2023年至今年河北省本科批次部分高校录取分数线差距明显缩小的专业(历史)中,延边大学韩国语专业、天津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日语专业录取分数线下降最为明显。

#

与今年相比,录取分数有所提高

#

1、河北省部分院校2023年录取分数线增幅较大的本科专业(物理) #

可以看到,2023年、今年河北本科批次部分院校录取分数线大幅上升的专业(物理)中,杭州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西南林业大学园艺专业技术、师范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录取分数线增幅最为明显。

#

2、部分高校录取分数线差异较大的河北省2023年本科批次专业(历史) #

2023年至今年河北本科批次部分院校录取分数差距明显拉大的专业(历史类)中,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北京市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大学的录取分数增幅最大。 明显的。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