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年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电和供配电两个方向

2024-02-1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注册电气工程师分为发电与输电和供配电两个方向。 从供电电压来看,供配电为110kV及以下,发电及输电为110kV以上。 无论走哪个方向,都必须先通过基础课考试,才能报名专业课考试。

#

基础课考试为期一天,两份试卷,满分240分,及格分132分,都是选择题,必须作答。 专业课程分为两天考试。 第一天是专业知识题。 它们都是多项选择题,必须回答。 要求 120 分及格。 第二天是专业案例题。 必须列出计算过程和依据。 从 65 个问题中选择 50 个问题。 60分为合格。 #

从考试难度来看,各有各的特点。 供配电题目涉及面广,但试题深度较低。 发电和输电涉及范围较窄,但调查深度较高。 从2023年、2023年、2023年近几年的检查结果来看,供配电合格率远低于发电、输电合格率。 #

1.考试时间、报名条件、专业对比、报名事项等。

#

这个信息我们可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的审核文件中查到,非常明确。 特别的是,对于劳务派遣工来说,注册时要填写缴纳社保的单位名称,否则网上审核无法通过。 这也是我咨询考试中心后给出的答案。 #

2023年报名流程如下:

#

2. 考试经历 #

1.基础考试

#

基本考试经验请见链接 #

2、专业考试 #

1、建议购买规格装订册,方便考场安置。 不过,有些合订本已经过期注册电气工程师,单册需要单独购买。

#

2、建议大家认真准备一年的复习,避免中间环节出错,影响整体进度。

#

3.我个人建议评审分三轮。 第一轮,仔细阅读规范和手册,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测试点,因为近几年的考试表明,一个测试点会被重复测试。 第二轮建议以做题为主,看书为辅,查漏补缺。 真题和模拟题都要考,最好在2小时内完成考试。 第三轮是保持热情,进入考试阶段。 这一轮主要是整理错题,不能再攻克部分考点。

#

4、考场要平静、冷静、冷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一层的冷静是不惊慌,不被某个问题或外部环境影响; 第二层冷静是看到简单的问题不要冲动,要综合考虑,不要掉进任何陷阱; 第三层淡定是要把握好时间,留出足够的时间来涂抹卡注册电气工程师,不要最后涂抹卡而错过了标记。

#

5、专业案例为开卷考试,在监考人员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带一些辅导材料在考试开始一小时后放心使用。

#

6.您可以记录规格和设计手册。 您可以将一些难点复制到书中,也可以将其打印出来并直接粘贴到规范中。

#

7.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