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全国多所高校调整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3日至7日将正常上班上课

2024-02-1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9月22日大学放假时间,烟台大学发布通知称大学放假时间,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学校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现调整如下:10月1日(周六)、2日(周日)、8日(周六)、9日(周日)正常休息,有教学任务的师生正常开展教学活动; 10月3日至7日,照常上班、上课。 国庆假期剩余时间将计入寒假。 #

9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官网发布通知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今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电[2023]11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实践,学校决定经学校研究调整今年国庆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3日放假三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调整后,这次不安排休息的国庆两天假期,在安排寒假时将考虑在内。 10月4日至7日,学校全体师生正常上班、上课。 具体上课安排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

通知还要求,放假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湖南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要求。 师生、职工原则上不离省,非必要不离开长沙市。 确需离开长沙市的,必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离开长沙返校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出省后返校的,要落实“抵校检查”和“三天两检”措施。 返回长沙后,将严格执行长沙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

中南大学也调整了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调整后,我们将于10月1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一)放假; 10月4日(周二)至7日(周五)正常上班、上课; 正常上课时间为10月8日(周六)至9日(周日)放假期间,有教学安排的师生继续照常上课。 这两天的计划外休假将计入寒假。

#

北京工商大学9月21日发布的通知显示,学校定于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3日(星期一)放假三天。 10月4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五)正常上班上课,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照常休息。 由于国庆假期调整,2023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将相应提前。

#

此前9月19日,中国矿业大学《关于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称,10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10月4日至7日无节假日安排,正常上班、上学; 原定4日至7日休息时间根据周末安排恢复至10月8日、9日,这两天调整为2023年寒假,寒假提前两天放假,时间调整为2023年1月5日至2月19日。

#

学校表示,这是根据当地教育部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工作实际作出的安排。 (来源:中国青少年网)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