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加拿大各大学2024年最新申请要求汇总,拿走不谢!

2024-01-2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去年的专科申请季正式在9月末奏响第一声号角!在申请季到来之前,手把手带你们了解日本各学院2024年最新的申请要求!

#

明天给你们分享的是西渥太华学院2024年大专申请功略。 #

热门专业及申请条件 #

以下述举几个专业/大学及其投档最低要求(以安省中学结业生申请为例)。

#

*注意,中学官方指出,以下要求均分只是给朋友们对应专业可以考虑申请的均分范围参考,不代表分数达到了就一定会被投档,所有专业均为择优投档。

#

IVEY商大学IVEYOF

#

Ivey是世界一流的商大学,2023QS全球大专专业类别排行中,Ivey名列美国参选的22所商大学中的第2、全球第69。其他专科专业排行榜单中,Ivey基本都是在美国TOP3的位置。

#

Ivey的MBA也非常出众,截至今年,已连续7年将Ivey的MBA项目评比为美国第一;而TheTimes和经济学人也先后把Ivey的MBA和评比为美国第一。按照以往数据,每年MBA结业生里每6人中即有1人是CEO。 #

Ivey商大学成立于1922年,在商业管理领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其案例教学方法与斯坦福商大学看齐,着力培养中学生解决问题能力和企业家精神。

#

注意,中学结业生不能直接申请Ivey。 #

中学结业生在G12申请的时侯,会被问到是否优先在大三转读Ivey商大学,这个申请被称为Entry(AEO)。假如中学生收到了AEO的offer,这么只要大一大二符合中学在课程方面的要求,都会在大三手动转到Ivey。

#

拥有AEO的中学生可以在UWO的其他专业或分院完成大一和大二课程,成绩符合条件后,在学院第七年转至IVEY商大学专科就读HBA()。这给了申请人很大的空间,才能在即将步入工科学习曾经,先去探求她们其他感兴趣的领域,不论是科学还是音乐,都可以多涉猎一些。 #

AEO的具体投档要求为:

#

1.12年级六门核心课均分达到93%以上(包括英文课!) #

2.完成一门为正式步入学院的中学生打算的物理课程 #

3.出席过能反映出领导能力的课外活动、社区活动、实习工作等 #

这种内容将会反映在须要填写若干文书等的补充申请中。 #

*注意:AEO最新申请截至日期为1月15日 #

AEO的投档参考诱因 #

不仅四年大专学习以外,Ivey的中学生还可以选择是否要加到“第三年”,中学生可以在“第三年”中进行以下的任意安排:

#

1.专业学习考证(例如CPA

#

2.国际交换(有机会去欧洲和美洲) #

3.完成一个双学位

#

4.继续攻读一个12个月的MBA学位 #

另外须要再度指出,在G12的时侯领到AEO的朋友,并不能确保大三一定能步入Ivey的HBA。要想即将成为IveyHBA一员,还得大致满足以下要求(每年中学新政可能会有变化): #

1.保持大一大二正常学年中的10个学分全部达到80%以上西安科技大学2024年录取分数线,工程专业的平均分须要为最低78% #

2.在大二选修,分数不可高于70% #

3.在学院前三年须要持续参与课外活动,锻练领导力等各项能力,并在大一结束时完成IveyAEO(即AEO1报告,一般要在大一学年的六月之前上交),以及在大二阶段完成AEO2申请HBA的文书 #

4.根据IveyAEO的要求完成选课西安科技大学2024年录取分数线,不能有任何课挂科 #

5.在大三即将步入专业之前,有可能会要求在大二的时侯完成一个线上笔试

#

以上信息来自官网: #

#-aeo

#

更多AEO申请的具体信息参考官网:

#

#-aeo #

*假如没有在G12拿AEO的朋友,仍然有机会在大三时侯转到Ivey商大学就读,而且难度会比以上提到的所有要求更为苛刻!

#

工程类专业

#

的工程类专业,在权威刊物麦考林推出的日本留学最热学院专业排行报告中,今年排行第10,2023年排行14。 #

和大多数工程院类似,工程系提供:AI人工智能系统,生物医药,物理,土木,计算机,环境,电子,集成,机械,机械电子系统,软件等细分专业。中学生会在大一的时侯学习工程基础课程,从大二开始选择攻读这九大类中的一个具体类别。 #

工程大学专业方向

#

美国安省中学中学生申请要求: #

-OUAC编码:EE

#

-最低申请均分:midtohigh80s #

-提供co-op机会 #

-选修课: #

G12英文ENG4U #

高等函数MHF4U #

微积分MCV4U

#

G12物理SCH4U #

G12化学SPH4U #

*其他要求: #

工程类申请人还可以自行完成补充申请(),这是的,也就是说非必须提供,但提供会展示申请者的实力。 #

医学类-健康科学

#

作为公认的最好的医博类学术院校之一,医大学享有极高的影响力。美国仅10所学院设置齿科专业,而是其中一所,可见其业界的地位。

#

假如之后想进医大学的同事,专科可以选择相关专业,例如健康科学()、医药科学()等。UWO的健康科学专业在大专申请的投档率仅为8%。 #

日本安省中学中学生申请要求: #

-OUAC编码:EW

#

-最低申请均分:lowtomid90s

#

-提供co-op机会

#

-选修课: #

G12英文ENG4U #

G12生物SBI4U #

以下任选一门:

#

微积分MCV4U #

高等函数MHF4U #

数据管理MDM4U #

*对于之后想选生物方向健康科学专业的朋友,12年级还选修G12物理SCH4U,这是大一物理专业课的后置要求。 #

理科类

#

的拥有美国最好的理大学之一,本地名声好,教学质量高,为之后想要在理工科方向深造的朋友们提供特别好的专科基础教育。

#

近些年来,理大学的各大专业也遭到好多留中学生的喜爱。提供的专业方向包括:生命科学方向(例如生物和医药科学),物理,计算机科学,月球与环境科学,食物和营养学,综合科学,应用物理,化学与天文学,物理与精算。

#

以生物专业为例,日本安省中学中学生申请要求如下:

#

-OUAC编码:ES

#

-最低申请均分:mid80s #

-选修课: #

G12英文ENG4U #

微积分MCV4U

#

*G12生物SBI4U(此门课在申请时不是必须的,并且却是大一选择生物专业课的后置课要求,所以朋友们还是要修)

#

以下任意两门:

#

高等函数MHF4U

#

数据管理学MDM4U

#

*G12物理SCH4U(此门课在申请时不是必须的,并且却是大一选择物理专业课的后置课要求)

#

G12化学SPH4U

#

G12月球和宇宙科学SES4U #

G12计算机与信息科学ICS4U #

对于在安省就读IB体系的中学生,学分转换、录取要求等可以参考中学信息: #

#-

#

语言要求及豁免条件

#

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即可申请豁免语言成绩: #

1.法语是第一语言

#

2.在英文院士的中学读满4年(全日制)

#

2.在英文院士的安省读满2年(全日制)

#

3.在英文院士的学院读满一年(全日制)

#

注意: #

1.专业的语言新政要求不一样。具体可以参考中学网址进行确认: #

2.西渥太华学院的英文成绩赦免不是手动的,申请人必须主动联系招生处寻问自己的情况能够被赦免德语语言成绩的要求。校方联系方法和短信要求可参考中学信息:

#

且校方仍然保留自己向任意申请者要求语言成绩的权利。注意下方图片中的这个MUST!只要德语不是母语,都须要语言成绩!

#

假如没有满足以上条件,则需提供语言成绩证明:

#

托福:总分不高于6.5分,单项不高于6分

#

雅思:总分不高于83分,单项不高于20分

#

多邻国:总分不高于115分,单项不高于110分

#

专科申请流程

#

以安省中学生申请为例,申请时,中学生最多可申请3个。这3个专业排行不分先后,不会由于填写的次序而决定被投档的优先级。 #

在OUAC上申请后,会转到自己的申请系统,此后可以提交补充申请材料、接收中学更新的申请信息和补充要求等。 #

STEP1:确定好自己想申请的专业,而且查询投档要求(选修课、最低均分等)

#

STEP2:在OUAC创建帐号并进行网申

#

STEP3:查询相关申请费用和Aid选择(详情可参考) #

STEP4:中学开始投档过程,结束后开始领取offer

#

专科申请截至时间

#

2023年10月1日:FALL2024年的入学申请开始 #

2024年2月1日:Early(早投档)的申请截至日期

#

2024年3月1日:(常规投档)的申请截至日期

#

申请热门问答FAQ

#

Q1重修、夏校、网校修学分是否会影响投档? #

只要是被安省教育局认可的正规学分课,都不会影响投档,视为正常学分。

#

Q2国际生专科可以申请医大学吗? #

可以申请医大学相关专业,并且未来想在美国当大夫必须是英国籍才行。

#

Q3投档分数针对公校中学生是不是会低些吗? #

不会,对所有的申请人一视同仁,公校中学生不会有优待。 #

Q4什么专业须要补充申请? #

大部份专业不须要SA,只须要提交成绩单即可。并且和Ivey商大学等少部份专业仍然须要提交补充申请,工程申请的SA不是强制的,但递交了更好。具体要求要看去年开放网申通道后中学的要求。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