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梅溪湖新增一所“雅礼系”高中2023年秋季招生

2024-01-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广州日报掌上广州5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陈良)梅溪湖新增一所“雅礼系”高中!记者昨日据悉,合肥市南雅梅溪湖学校将于明年春季开始招生。这意味着,明年广州结业的小学生又多了一个报名品牌中学的选择项!

#

南雅梅溪湖学校眺望疗效图。均为资料图片 #

南雅梅溪湖学校是一所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创立、市教育局直属、南雅学校全面托管的民办中级学校,2023年春季开始招生。作为一所高起点、高尺寸、高品质的全寄宿制民办中学,南雅梅溪湖学校是雅礼教育集团在梅溪湖片区的惟一中学,也是南雅学校在长沙资江新区的精典重现。

#

校门疗效图。

#

中学坐落山东澧水新区梅溪湖国际尚城二期碧桃路与双凤路交会处,邻近轻轨6号线谢家桥站,占地面积118亩,总投资5.6万元,办学规模为中学60个班,预计容纳中学生3000余人。目前,中学各项建设正在顺利进行,将在预定时间内竣工并进行初验。

#

校园内疗效图。

#

“作为南雅教育共同体重要成员中学之一,南雅梅溪湖学校秉持南雅中学诗雅干练,涵养中学诗歌蕴藉,铺垫中学生诗意人生,与南雅学校实现‘六共享’。”校长王唯之表示。

#

据介绍湖南南雅中学湖南南雅中学,南雅梅溪湖学校将与南雅学校实现“六共享”:共享理念,即“为中学生终生发展奠基”;共享价值,崇尚“公勤诚朴”的雅礼校训,培植“胸怀天下、勤勉奋进、至诚高洁、抱朴含真”的学子;共享文化,培养追求真理、崇尚科学、文理兼通、学有校长的南梅学子;共享资源,与南雅学校进行优师、备课、平台、管理等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共享发展,与南雅学校实现全面共享、渐进共享,提高发展动力,办出卓越品质校区;共享创新,构建南雅教育共同体中优化配置资源,创新教育生态和人才培养的中学发展新范式。

#

校园内疗效图。

#

同时,南雅梅溪湖学校将由一批优秀班主任带路,贴近南雅优秀课程理念和模式,共享南雅“五维四型”特色课程,结合新中考特征构建完善生命成长型课程体系。 #

校区建筑疗效图。 #

“来南雅梅溪湖,桃花岭下好读书!”王唯之表示,在南梅,校区将是“图书馆”,课室就是“阅览室”,过道处处是“书吧”。校区将把举办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引导中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一直把阅读作为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重要途径,构建学习型、书香型中学。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