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360教育集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专业设置介绍介绍

2024-01-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一、武汉科技学院城市大学是民办还是公办

#

西安科技学院城市大学是一所公办院校,该校是200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并经国家教育部核打算案,属专科层次的独立大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二、武汉科技学院城市大学简介

#

西安科技学院城市大学于200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核打算案。属专科层次的独立大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大学位于于景色优美的上海市南湖之滨,雄踞湖光山色,尽享南京知名景点“东湖步道”秀丽风光。校园北邻长沙高铁站,铁路、地铁、公交全方位覆盖,出游尤为便利。校园占地面积860余亩,建成包括教学楼、运动场、图书馆、体育馆、实验楼、各类实验室、标准中学生公寓、教工寝室、食堂、超市等完备的教学生活设施,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额近7000亿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10万余册,电子图书61余万册。大学还建有百兆校园宽带网路、广播电台、英语教学专用无线广播台等。 #

大学目前设有专科专业33个,本科专业13个,囊括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医学、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以普通专科教育为主,面向全省招生,在校生13000余人。

#

上海科技学院全面负责大学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管理层和骨干班主任主要由上海科技学院抽调。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任班主任近700人,其中副高以上班主任近300人。同时聘请了300余名来自上海学院、华中科技学院、武汉理工学院等“211”高校的兼职班主任。大学坚持开放性办学,与英、美、法、日、韩、新加坡等国家和香港地区十多所院校构建常年的校际合作交流关系,长期聘用外籍班主任8人,选送到海外学习深造和实习实训的中学生已有1000多人。 #

大学办学16年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累计有数百名中学生在全省和湖南省学院生各种科技大赛中获得特等奖、一、二、三等奖;2006年大学获得教育部举行的全省学院生物理建模竞赛银奖;2011年大学获得广东省第八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银奖、全国第十二届挑战杯二等奖;还有一大批中学生在国家级计算机信息和设计比赛中得奖中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和俄语等级考试通过率以及学士学位授予率在全省同类中学中名列前茅。 #

大学特别注重就业工作,在长、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以及上海“8+1”城市圈完善了一大批实习就业基地,同时还与北京高铁局、中国十五冶、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三一重工、中天钢铁集团等小型企业以及复旦诊所、协和诊所、省人民诊所、中南诊所、广州军区空军总诊所等40余所三甲诊所构建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大学按照企业和人才市场需求情况,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机制变革,重视培养中学生实践能力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教务,结业生遭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教务,历年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

#

大学鼓励中学生多方向发展,考研、考公务员比列在同类高校中始终稳居前列,为有志考研深造和考公务员的中学生创造良好的备考复习条件。每届结业生有数千人考上了中国人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学院、武汉学院、华中科技学院、南京学院等全省著名院校硕士研究生。先后有数百名优秀毕业生被中央机关和其他各级政府机关录用为国家公务员。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