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2023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将于考后发布

2023-06-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3年武汉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答案将于考后及时公布,本文为你们更新的是2023年上海二建建筑实务》考试试题答案,其余课目考试试题答案请关注希赛网二级建造师历年试题栏目。

#

上海2023年二建《建筑实务》真题答案

#

题量

#

文字版 #

下载版

#

单选题(1-20题)

#

试题答案+解读 #

点击下载 #

多选题(21-30题)

#

试题答案+解读

#

点击下载 #

案例题(31-34题) #

试题答案+解读

#

点击下载

#

二级建造师考试必知: #

1、《建设安装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安装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课目为客观题,用2B钢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安装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安装工程、公路安装工程、水利水电安装工程、矿业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安装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共6个专业,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钢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红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

2、须持准考证和身分证出席考试。如身分证欠缺,可提早在经侦大队代办临时身分证。 #

3、开考5分钟后一律严禁进场,开考两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请广大考生必须紧密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等各方面状况,提早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2023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真题答案及解析完整版,准时到场出席考试。

#

4、考生应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市民身分证、黑色墨水笔、2B钢笔、橡皮出席考试,禁止携带相机、耳机、电子笔和其它电子设备。各考区考场规则以准考证标明为准。

#

5、考试结束后2023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真题答案及解析完整版,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检测”技术进行鉴别,剽窃别人答案或容许别人剽窃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信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法行为会造成试题雷同,被辨认为雷同试题的,将予以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