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观山湖区2023年就业创业项目推介会在百花湖镇举行

2024-02-2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据悉,推介会由贵阳市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贵阳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阳市观山湖区云孵化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主要针对农民工、返乡农民工和愿意就业创业的未完成人员。 针对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众、有用工需求的用工单位贵阳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设置推荐项目对接区、项目路演区、企业招聘区等六大区域。

#

活动现场邀请专家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普及创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创业难点。 同时,在项目选型、项目路演、项目推广、开店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指导,进一步帮助创业者提升技能。 创业成功率,并提出作为企业管理者,在商业模式创新中,必须打破惯性,构建自己的价值体系,形成客户网络闭环,调整盈利模式。

#

在项目展示推介区,推介了寿阳果、贝壳搜房、甲秀茶三个优质就业创业项目。 通过项目方与有创业意向者的现场一对一交流,创业者可以更多地了解项目。 ,帮助创业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 在就业岗位推荐中,省级劳务品牌“贵阳冰清玉洁物业保洁有限公司” 三个创业项目公司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600多个岗位进行就业选择,增加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渠道,现场工作人员为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现场解答面试问题。 #

下一步,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积极开展线下招聘会、项目推介会、直播等活动,放大就业创业服务。创业的就业倍增效应,让更多人事业可成、梦想可期。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