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我国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录取通知书说明

2023-05-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宁夏建筑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3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是自治区惟一独立设置的建筑类高等高校,现为自治区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执委长单位、自治区高职高专结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执委长单位。2007年9月,学校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高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

2023年2023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学校有南北两个学院,占地面积1300余亩,危房建筑总面积20余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1.9万元,教学仪器设备总额6645亿元;馆藏图书61万册,电子图书1.5万GB。建有1.8万平方米的见习实训大厦,功能齐备、设施先进,设有76个实训室。

#

统考解析

#

专升本和会考上的中学结业证一样,国家坦承。出席单独招生考试投档的考生与出席会考投档的考生享受同等候遇。并且投档通告书、学生证、毕业证上都没有“单招”等字样,和普通会考生完全一样。 #

教育部决定由高等职业高校在会考前组织命题、考试、评卷、划定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投档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打算案投档,这些招生方式就称作高职高校“单独招生”。

#

我国高等职业高校推行单独招生最早开始于2007年,命题主体单位由国家示范性高职高校逐渐扩权到国家骨干高职高校、各县级示范性高职高校、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变革实验区内高职高校。“高职专升本”是大学生通过单独招生被高职高校投档后,就不用再出席会考了。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