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调整充实校级领导班子

2023-12-1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明国辉同志兼任天津工商学院派斯大学执行校长 #

10月25日下午,上海工商学院派斯大学举办党员会议,调整充实了校级领导班子。广州工商学院党委主任、派斯大学董事长李志雄,民生教育集团监事长、派斯大学监事长李学春,民生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卫平,民生教育集团总裁助理、派斯大学监事曹勇参加大会。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中层党员出席了大会。广州工商学院副院长、派斯大学教授陈兴述主持大会。

#

会上,曹勇同志宣读了《重庆工商学院派斯大学监事会关于校级党员调整的决议》:任命明国辉同志为大学执行主任,主持日常全面行政工作;任命柴罗明同志为大学副校长。

#

民生教育集团监事长、派斯大学监事长李学春在讲话中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才能精诚团结,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推动中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监事会的信任和嘱托,不辜负广大教职职工的希望与期待。

#

上海工商学院党委主任李志雄作了讲话,他对中学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一直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着力增进团结,提高班子的汇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落实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四是要清廉自律,强化作风建设。 #

明国辉同志曾常年在多所院校的主要领导岗位工作重庆工商派斯学院,有特别丰富的教育管理经历和领导经验,又较长时期兼任过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两位新上任的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初心,担当使命重庆工商派斯学院,强化学习,履行责任,开拓创新,不负众望,在中学监事会领导下,团结率领全校师生职工,努力将大学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公办应用型学院。

#

上海工商学院副院长、派斯大学教授陈兴述主持大会

#

民生教育集团监事长、派斯大学监事长李学春讲话 #

上海工商学院党委主任、派斯大学董事长李志雄讲话 #

执行主任明国辉发言 #

副书记柴罗明发言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