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注册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及范围

2017-10-18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注册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及范围



哪些人可以报考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


按照国家规定,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原则上只接受户籍地在本省或省境内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或工程建设领域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的报考人员。





造价工程师报考如何区分新、老考生?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网络系统档案库包含2015年和2016年报考人员档案信息,为“老考生”;在外省参加过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的人员系统识别为“异地考生”;其他报考人员均为“新考生”。




造价工程师老考生报名需提交什么材料



按照规定,2014年或2015年参加过造价工程师考试的人员视为“老考生”,老考生不再需要资格审核,只需在照片审核后缴费完成报名。其余视为“新考生”,考生需在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报名。 #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