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2015年造价工程师职业印章领取通知

2015-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考友
 关于2015年造价工程师注册合格人员办理领取证、章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2015年我省造价工程师注册合格人员共计:479人(含初始注册、延续注册、跨省变更、遗失补办、省内变更),现将办理领取证、章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一)申请人办理领取初始注册、跨省变更、遗失补办的,其执业印章可先领取。注册证书需张贴1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我省加盖钢印后于2015年11月24日起领取;
 
  (二)注册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合格的人员,证书加盖延续注册有效期确认章事宜另行通知。
 
  (三)2015年12月31日到期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的办理事宜另行通知。
 
  二、领取要求: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领取的需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并查验其身份证原件;
 
  (二)公司信息员代为领取的需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
 
  (三)注册造价工程师本人领取的需查验其身份证原件;
 
  上述所需的相关证明,证件不得使用扫描件、传真件;除上述规定的领取人外,其他人员不得代领、代办。
 
  三、受理时间地点及联系办法
 
  (一)受理时间:2015年11月12日至2015年11月20日
 
  联系人:胡 鹏 电 话:0871-64320642
 
  (二)受理地点: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1楼119室(地址:昆明市红塔东路3号云大滇池学院斜对面)
 
  附件1:领证、章人员名单;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
 
  2015年11月10日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