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注册造价工程师代报名

2017-10-18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注册造价工程师代报名
 
2018年注册造价工程师代报名*培训就在onekao
2018年注册造价工程师全国代报名入口,就在onekao教育!
2018注册工程师考试条件不符代报名全国报名入口QQ:626063653造价工程师网络报名窗口已开通,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30日,请考生们抓紧时间报名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1、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获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和获硕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获上述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复习方案
1、内部精讲资料:考试重点题型结合知识点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讲解、点评、浓缩点命题点侧重突破考点
2、学习软件: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仿真模拟考试,针对你的答题情况,会有专业的点评,从而让你有针对性的复习你的弱项
3、内部精准押//题资料:考前一周提供,内部精讲资料,精准度不低于90%,过关率不低于95%。与学员签订合同。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