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高考志愿填报:二本有哪些学校比较好?二本院校推荐

2024-02-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1.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金融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 是一所以金融为特色的金融大学。 学校的前身令人印象深刻。 它就是1950年成立的中国人民银行华南地区银行学校。看到这个你就应该明白了,是培养金融的。 、财务、会计银行从业人员。 后来经过发展,于2004年更名为广东财经学院,并启动了第二批各省本科招生#

目前,广东金融学院拥有广州、肇庆两个校区,开设本科专业46个。 最好的专业是金融。 此外,保险、营销、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信用管理等专业优势也不错; 大家可别小看广东金融学院,因为它地处经济发达的广州,是一所热门的金融院校。

#

因此深受学生青睐,录取分数线必须超过各省第一线。 比如,2023年河南理科录取最低分535分,比理科一线高出33分河南公办院校二本排名),江西理科分数545比一线高出23分,湖北理科分数为518分点。 比一线高出13分,而且招生人数比较少,所以大家申请的时候要谨慎。

#

2.上海海关学院

#

从上海海关学院的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所以海关相关专业为特色的大学。 其前身是1953年成立的上海海关学校,2007年更名为上海海关学院,不隶属于教育部,也不隶属于地方教育。 不属于单位管理,而是由我国海关总署直接管理。 #

上海海关学院的校园不大。 它提供的专业很少河南公办院校二本排名),而且大部分都是与海关相关的。 排名第一的专业是海关管理。 另外,法律、税收都与海关有关。 可以说,上海海关学院是一所小而精的学院。

#

但别小看这所上海独一无二的二线学院。 它在各个省份的录取分数线都不低。 比如,2023年河北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9分,比安徽理科一级专业高出47分,安徽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39分,高出43分。比第一线高出第一线,江西理科成绩541比第一线高出19分。 可见上海海关学院的考试难度也是非常大的。 对海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可以申请。 #

3.南京工程学院

#

南京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本科大学。 2000年,由南京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南京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南京工业学校合并而成。 设有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 此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工科专业也相当不错。 喜欢工科专业的同学可以申请。

#

南京工程学院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以工科专业为主。 虽然是各省市第二批本科招生,但各省招生分数线都在一线左右。 例如,2023年湖北理科招生最低分为504分,低于一级理科。 安徽理科最低分517分,比第一线高出21分。 江西理科最低分531分,比第一线高出9分。 陕西理科最低分473分,比第一线高出5分。 希望报考的同学慎重。 酒吧。

#

4.浙江外国语大学 #

浙江外国语大学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其前身是1955年创办的浙江省立(中学)教师进修学校,是一所培训教师的学校。 后来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以外语为主的本科大学。 英语和旅游管理是其两个专业。 专业很强,俄语、日语、日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小学教育、工商管理、翻译等专业也相当不错。 #

虽然浙江外国语学院正在招收第二批本科生,但由于地理位置优越,特别受到学生的欢迎。 其在各省份的录取分数也高于一线。 例如,2023年河南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19分,高于理科一级。 11分。 江西理科招生最低分是539分,比第一线高出17分。 安徽理科招生最低分是524分,比第一线高出28分。 由此可见浙江外国语大学的实力。

#

5.四川外国语大学 #

在二语大学中,四川外国语大学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叫四川外国语大学,但学校位于重庆沙坪坝区,位置在重庆算是比较好的。 近年来,重庆在全国颇有名气。 四川外国语学校在重庆一直受到高度认可,毕业生就业优势很大。 许多单位更愿意招收川外的毕业生。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