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2月24日上午10时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

2024-02-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2 年 2 月 24 日上午 10 点

如何查询四六级考试成绩 #

中国教育考试网

#

网址:/cet #

成绩查询页面如下图:

#

四六级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

Q1:忘记准考证号码怎么办?

#

已支持“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的成绩查询方式,准考证号将包含在成绩查询结果中。

#

Q2:为什么笔试成绩是0分?

#

有下列情况的笔试成绩为0分: #

(一)旷课、违规记0分;

#

(2)无违规行为但成绩低于220分的,记0分;

#

(3)无违规行为但考试时未粘贴条码的,得分为0分。 #

Q3:如果我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怎么办?

#

若对评分有异议2024大学六级成绩查询,可按规定核实评分。 详情请参见分数验证。

#

Q4:如何获取本次考试的电子成绩单(证书)?

#

考生可于3月22日10:00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2024大学六级成绩查询,免费查看、下载本次考试电子成绩单(证书)。 电子成绩报告(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证书)同等有效。

#

Q5:如何申请变更成绩单(证书)类型?

#

考生可于2月24日9:00至2月28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更改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证书)。 选择纸质版的考生应在考点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免费领取。 超过六个月不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

Q6:通过的要求是多少分? 总分和每个问题类型是多少?

#

从2005年6月考试开始,四、六级考试不再设及格分数,考试合格证书将由成绩报告代替。 大学英语四、六级总成绩为710分。 各题型得分比例如下: #

CET-4试题题型分布及得分比例

#

CET-6考试题型分布及得分比例

#

Q7:四级考试成绩是多少才可以报考六级? #

英语四级笔试成绩425分及以上(含425分)者,可申请参加英语六级笔试。

#

Q8:我是否必须在今年上半年报考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口语考试?

#

四、六级笔试成绩不再作为报考四、六级口试的条件。 报名口试,必须先成功报名同一考试、同一考试级别的笔试。 如果学校没有明确规定必须在同一次考试中报考四级和六级口语考试,可以视为自愿报考原则。

#

Q9:为什么我无法查看我的分数? #

如果无法点击成绩查询页面或者无法查询成绩,原因很可能是短时间内大量考生同时查询,导致网络崩溃。 考生不必太担心。 分数公布后几个月内即可查询分数。 建议考生刷新查询页面或稍后再次查询。

#

Q10: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要求是多少才能考研

#

考研对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没有硬性要求,只要求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

#

Q11:如何查看历年四、六级成绩? #

Q12:下次考试是什么时候? 会改革吗?

#

下一次四、六级考试将于今年6月11日举行(上午四级考试,下午六级考试)。 开学后(3月),各大学自行组织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以考生所在学校规定为准。 6月的四、六级考试是否会进行改革尚不确定。 如有最新消息,“华研外语”微信公众号会及时向您发送消息。 请大家注意啦~ #

Q13:今年6月四、六级考试如何备考?

#

精心打磨真题,掌握词汇。 如果你备考效率不高,也可以听课帮助你通过考试。 #

还剩3个多月了。 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力争高分通过考试!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