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自考 > 考试动态 >

青海2015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5-04-22 来源:西宁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第一考试网

   全国自学考试于本月18日至19日开考。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温馨提示。

#

  西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生守则及注意事项”(其中“开考三十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现更改为“考试结束前三十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按规定参加考试。同时应仔细核对《考试通知单》,明确考试地点(先看“考试通知单”上的考场号,再看该考场号所对应的考点学校)及时间,按时参加考试。

#

  4月17日下午为考生到考点看考场的时间,西宁地区各考点地址及可乘公交车线路:西宁二十八中考点可乘17、22、32、35、105、106路;海湖中学(原湟川二分校城西区)考点可乘24、31、38路和专线5路车;西宁四中考点可乘1、15、6、101、19、10、34路车。

#

  西宁教育考试院提示,考生进入考场时,可携带答题必用的文具。不得携带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和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等其他任何物品。考点严禁携带除答题必用的文具以外其他任何物品的考生入场,请考生在入场前做好个人物品的保管工作(放置在家里或托人代管),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保管。5月27日至29日自考成绩查询时间,考生可持《准考证》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查看考试成绩、领取单科合格证和在《毕业生登记表》上盖章。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