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招标师 > 考试动态 >

兵团2011年招标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4日-8月19日

2011-07-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兵团2011年招标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4日-8月19日 #

报名及现场确认缴费时间 #

  1、网上报名时间:7月4日-8月19日

#

  2、现场确认缴费时间:8月10日-8月19日(每天10:00-13:30 16:00-18:30节假日休息)

报名办法

#

  1、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的“网上报名”窗口,按属地选择报名点,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上传本人近期照片后打印《报名申请表》(A4纸)。

#

  2、在规定的资格审核、确认及缴费时间内携带《报名申请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报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报名考试费,到所选报名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核、确认及交费等手续,各报名确认点的地址及联系方式打印在《报名申请表》的上方。

#


 

#

责编: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