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辅导 >

年上海事业单位医疗招聘考试报名条件及就业前景

2024-02-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1、选择对象

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力、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

(1)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省赛区一等奖获得者;

#

(二)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日小科学家”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 #

(三)其他具有特别突出创新潜力的候选人(需提供证明材料)。 #

二、招生专业及笔试科目

#

自招生我校自行组织笔试,共两科。 笔试科目组别与自招专业对应关系如下表所示。

#

专业(类)名称 #

笔试科目组要求

#

评论

#

海洋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运输)

#

数学、物理

#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

#

建筑

#

机械(机械工程、能源动力工程、工业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

机械工程(国际人才培养试点班)(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试点班、热能与动力工程试点班)

#

电子信息(自动化、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IEEE试点班)

#

信息安全 #

软件工程 #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

材料科学与工程

#

数学与应用数学

#

物理(物理、应用物理、国际人才培养试点班)

#

生物医学工程

#

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 #

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会计#

航空航天工程 #

工程实验班(含海洋工程、机械、电子信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

机械(JI-JI)(机械工程)

#

学费:

#

50,000/年 #

电子信息(JI-JI)(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

机械(交通大学-巴黎高科卓越学院)(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

学费:45,000/年

#

电子信息(交通大学-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信息工程)

#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 #

数学、物理 #

或者

#

数学、化学 #

环境科学与工程

#

生物技术(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基础班(六年)、生物科学基础班)

#

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学(园林、资源与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科学、植物科学与技术) #

药店

#

临床医学(本博士继续阅读) #

临床医学(学士学位加法语班)

#

临床医学

#

临床医学(儿科) #

临床医学(英语班)

#

口腔医学(学士、硕士合并)

#

预防医学

#

食品卫生与营养

#

医学检测技术

#

护理 #

公共管理(行政管理)

#

数学、物理

#

或者 #

数学、化学

#

或者

#

数学、语文

#

中国语言文学

#

法理

#

沟通

#

工业设计 #

公用事业管理

#

广播电视导演

#

英语(金融、商业)

#

日本人

#

德语 #

三、评选方式及申请程序 #

1. 网上报名

#

请于2023年3月5日至3月31日登录“试点大学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并按要求在线填写电子报名信息。 #

提交成功后,下载并打印相关表格。 您所在高中将核实表格上的信息并盖章签名,并与其他申请材料(如高中课程学习状况及相关成绩、学业水平测试、获奖证书、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一起提交。真实材料(推荐材料须由推荐人或推荐单位装入信封并在印章上签字)通过快递(EMS)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截止时间为4月17:00 2023年2月2日,上海邮政收件,时间以具体时间为准。

#

请确保报名材料的印刷质量。 登记表必须黑白打印,确保条形码清晰可辨。 报名材料请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 初中及初中之前的材料无需提供。 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保留备份。 #

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看材料接收情况、审核结果、评选结果等信息。 #

2.初审 #

初审结果预计于2023年4月底在报名系统公布,并报教育部阳光平台公开披露。

#

对符合报名要求提交有效报名材料的考生,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初审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学科专业或创新潜力特别突出、综合素质优良的考生将产生优秀的初选成绩。 初审通过的考生将参加我校组织的笔试。 请考生及时查看初审结果,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未按时完成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确定参加笔试的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打印开放时间请参见报名网站公告。 #

3.笔试

#

我校笔试将于2023年6月11日在上海举行;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说明请参见报名系统下载的准考证。

#

4.面试

#

初选成绩优秀或通过笔试的考生将参加我校于2023年6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的面试。入围面试的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面试准考证。 打印开放时间请参见报名网站公告。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学科专业知识、学习认知能力、理想抱负、社会责任感等,并由多位学科专家独立打分、综合评价。

#

五、优惠认定方式及认定结果的公告、确认及生效 #

我校根据面试成绩自主选拔考生。 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名单将在网上报名系统上公布。 考生可以登录查看。 考生网上确认的身份认定结果将于6月22日前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予以公示。规定须公示并备案后方可生效。 #

4、优惠政策

#

符合我校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应在高考自主招生申请表中填写我校(上海交通大学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具体申请方式、填写时间等以根据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规定),参加高考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

1、A级:

#

初审成绩“优秀”并通过我校自主招生面试的考生,可认定为我校自主招生“A级”考生。 高考成绩不低于当地第一梯队的,按公办专业录取。

#

2、B文件:

#

初审“合格”并通过我校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认定为我校自主选拔“B”类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当地模拟水平(上海交同大学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如果您在40分钟内提交申请(不低于一级),将按照公布的专业录取。 模拟招生线由学生所在省级招生办公室根据全省(自治区、市)普通高校本科招生最终录取比例计算生成。 #

5. 特别说明 #

1.我校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总招生计划的5%。

#

2、申请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 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瞒重大事实,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一经发现,将取消继续参加后续认定工作的资格; 已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取消认可; 对已经入学的,根据教育部和教育部的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按我校有关规定办理。 #

3、高考体检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录取资格或调整至合适专业。

#

6.其他 #

对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考生,经考生申请并经我校批准,我校将补贴部分交通费。 (申请表见附件下载) #

这次自主选拔招生改革试点是在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进行的。 工作方案、实施办法和最终录取结果须报招生领导小组审查批准。 为确保此项工作公平公正,学校招生督导组全程参与,接受社会监督。 我校监察部门对举报热线进行了监察。 #

2023年华东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

华东理工大学坐落在人文荟萃、海纳百川的国际大都市上海。 自1952年建校以来,秉承“勤奋求实,励志厚德”的校训。 在创业、探索、发展、拼搏的过程中,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已发展成为高水平的科研院所。多科性、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 是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大学,全国首批实行自主招生改革试点的22所大学之一。 已形成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三层次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

一、招生计划及专业

#

我校自主招生人数不超过学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额的5%。

#

我校自主招生选拔专业包括理工化学、理工物理、文商。 详情请见附表。

#

二、申请条件 #

申请者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力的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上海考生选科不含生命科学),在高中期间表现突出,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

1、参加中国科协主办的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 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的学生。 #

2、2014年上海市中学生化学竞赛(上海市教委组织的“化学工程杯竞赛”)获得一等奖者。 #

3、在省级及以上单科竞赛中获奖的学生。

#

4、高中学习成绩优秀,有学科特长,有创新潜力,能提供证明材料。

#

3、报名及材料审核 #

1.考生网上报名、报名。

#

符合上述“申请条件”之一的考生即可向我校提出申请。 考生上网后可自行“注册”,获取报名号,进行网上报名。 #

网上报名系统将于3月9日开通,届时请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站查看报名系统网站公告信息。 考生按照提示在线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近期1寸证件照并提交,打印系统生成的报名表。 网上填写的相关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高中课程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成绩)、获奖证书、特长、个人申请报告、专业类别选择意向等。个人申请报告包括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经历、学科专长和成就、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

#

2.发送书面材料。

#

书面申请材料包括纸质申请表、个人申请报告、高中时期学科专业、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发展状况,包括高中阶段课程学习情况及相关成绩盖章原件(须提供)提供)和学术能力测试。 成绩证明复印件(必须提供)、社会公益活动、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发展的现实材料。 候选人所在中学(单位)或毕业中学、社会团体或个人专家可以实名提供推荐材料。 #

考生报名材料经中学盖章确认后,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建议使用邮政EMS快递)。 申请人提交的所有申请材料将不予退还。

#

3.材料审查。

#

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 材料初审合格的考生即可参加我校组织的考试。 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选成绩。

#

4、选择方法 #

1. 测试。 我校组织的测试包括基础文化测试和综合面试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具体内容包括:

#

(一)我校根据考生申请材料选拔部分优秀考生直接进入综合面试(即免试基础文化测试)。 符合报考条件1、2的应聘者可直接进入综合面试。

#

(二)其他考生必须参加基础素养考试。 基础文化测试是“理化综合测试”(涵盖物理、化学两科,每科满分75分)。 根据应聘者基础文化测试成绩,选拔部分应聘者进行综合面试。 #

2、根据考生考试成绩,学校招生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我校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具体如下: #

(一)参加基础文化考试的考生,面试综合成绩(百分制)和基础文化测试成绩(百分制)按40分计入考生总成绩分别为 % 和 60%。 #

(二)直接进入综合面试的考生,根据综合面试成绩确定。 #

(三)基础素养考试入围考生和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分别进行遴选。

#

3、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予以公示,考生库及时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

#

五、入学优惠政策 #

被录取的自主招生考生应当按照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的要求填写自主招生申请表。

#

入选考生高考成绩符合我校公布的条件(分为两级:地质学地方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和地质学地方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20分)。 我校能够满足考生专业愿望,且考生体检不受限制的,予以录取; 不能满足候选人职业意愿且不服从职业意愿调整的,将予以退选。 具体专业安排如下: 考生选择的专业必须属于自主招生公布的专业类别。 考生应按照所在省份规定填写可填写专业数量,且不能重复(重复填写的仅计算第一个专业,后续重复填写的专业将被视为为空白)。 具体录取流程如下:(一)入选考生高考成绩排名(指自主招生考生中的排名,下同),符合条件的考生30%(含)以内他们的第一主要偏好; (2)排名30%至60%(含)的考生符合第一、第二专业(第二专业为空的,学校统一安排专业); (三)排名60%之后的考生,由学校推荐其所填写的专业,统一编入专业。

#

六、时间安排及相关说明 #

1.网上报名:3月9日至31日。

#

2、学校收到书面材料截止日期:4月2日(以收到日期邮戳为准)。

#

3、材料初审结果查询及参加我校考核考生名单公布:4月底,考生可通过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查询初审结果系统。

#

4、网上缴费及准考证下载:4月底至5月底,初审通过的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77元)(沪价费(2006)5号)财预测(2002)第8号)(直接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无需付费),下载打印准考证。 没有准考证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基础文化测试考点的设置将根据我校参加考核考生名单的地区分布情况确定。

#

5、基础文化测试:测试时间暂定2023年6月14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考生参加基础知识考试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 详情请参阅我校本科招生网站公布的准考证及相应信息。 #

6、基础文化测试成绩查询及综合面试相关安排:6月22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安排我校届时将在本科招生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综合面试地点位于我校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

7、综合面试结果查询:6月22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七、组织架构 #

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也是学校独立的招生领导小组,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实施方案。

#

学校招生督导组也是学校独立的招生督导组。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