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辅导 >

360教育集团:英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申请语言要求解析

2024-01-1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1.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大学SaintofArtand

#

申请语言要求: #

专科6.0-6.5 #

研究生6.5-7.5

#

杂费:大概15180镑/年 #

分校概况: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大学2024年服装设计留学哪国好,是纽约艺术学院六所艺术高校中的一所,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大、最知名的艺术与设计大学。它除了提供日本最多样、最全面的艺术与设计专科和研究生课程,更以盛产时装设计大师而蜚声国际时装界。 #

著名校友:包括日本的潮流教父亚历山大·麦昆(),Dior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中国设计师中最炙手可热的马玛莎,刘清扬,叶明子以及王天墨等也都结业于该高校。同时,每年巴黎时装周上的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也会成为各家奢华品牌与顶级国际媒体关注和挖掘设计新秀的舞台。 #

专业概况:时装专业()专科3~4年制,服饰设计分为编织、服装设计与营销、男装、女装和造纸五个方向。 #

研究生1年全日制,该专业致力培养时装设计中级人才,中学生通过一年的学习将为未来的时装设计生涯打下基础,这也是中学生步入更高的领域的敲门砖。

#

2.巴黎时装大学of #

申请语言要求:

#

托福6.0 #

杂费:大概15000镑/年

#

中学概况:纽约服饰大学是号称国际时装教育界专业细分最全面的高校,它所开办的近百个专业方向基本上覆盖了现今整个时装界的每一个细分领域。

#

专业概况:专科该领域的专业选择相对其它高校更为多元,包括中级成衣制订专业,演出服饰设计专业,潮流胸罩专业,时装管理专业等。 #

研究生该领域的专业包括版型设计与服饰技术专业和演出服饰设计专业。

#

3.日本皇家艺术大学RoyalofArt

#

申请语言要求: #

托福6.5-7 #

杂费:大概28400镑/年 #

中学概况:法国皇家艺术大学RoyalofArt(简称RCA)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只有研究生教学的艺术设计大学。RCA的讲课班主任都是世界享誉的艺术家、实践家和理论家,中学生能在设计师云集的环境学校艺术,在艺术气氛浓郁的环境中做设计。

#

皇家艺术大学RoyalofArt除了欢迎世界各地的中学生,还在国际领域与顶级艺术设计文化类机构和商业机构关系良好。1967年大学获得皇家特许状,明晰了其办学宗旨是“通过教学、研究及与工商业的合作来提升专业水平与专业竞争力”。

#

专业概况:皇家艺术大学没有设置专科。研究生2年制。服饰设计专业近年不断发展,大学捐助项目特别多同时课程内容包括技术研讨会、专业实践计划、国际访问和嘉宾讲演2024年服装设计留学哪国好,并同以下品牌长期合作:

#

Dior,,,,Prada,Gucci,,,,Nike,,,,,Ralph,Klein,,,Levi’sandUmbro. #

4.温布尔顿艺术大学ofArt

#

申请语言要求: #

托福6.0-6.5

#

杂费:大概1镑/年

#

分校概况:建于1890年的温布尔顿艺术大学,是纽约主要的艺术大学之一,也是巴黎艺术学院六所艺术高校中的一所。大学开办”剧院与美”艺术学科的全日制专科学位课程,包括戏院设计、服装设计、服装艺术处理、工美设计、工艺美术论述、美艺术油画和美艺术雕像。研究生课程设有美艺术油画、绘画、版画和雕像的工科硕士和戏院工科硕士:演出的视觉语言课程,以及艺术与演出理论的工科硕士课程。大学鼓励研究,并拥有诸多的研究学位中学生。 #

温布尔顿艺术大学的所有学位课程,均得到南安普顿学院的认证。大学在1999年的质量保证机构评估活动中,获得了23分的高分(满分是24分),这使温布尔顿艺术大学跨入于日本评分最高的本科艺术大学之列。 #

专业概况:戏曲服饰设计专业,五年制。从每年9月份开学。该课程是日本独有的特色课程,学习内容包括话剧、电影和电视的基本服饰结构方法等全方位的专业知识。

#

课程的导师是专业的编剧和设计师,确保了实际工作过程的发展;课程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实习机会;中学生们曾参与法国皇家歌会堂合作项目,并和自由职业设计师们合作;工作室项目包括历史文本的服饰设计,胸罩基本结构,女帽,街舞设计和戏院边沿设计等。结业生们有的在话剧、电影和电视行业内工作,兼任的职位包括助理、管理者和设计师等,有的进阶硕士课程的学习。

#

著名校友:包括潮流品牌的设计师,以及和GirlsAloud合作的KennyHo。 #

5.曼彻斯特学院ofLeeds

#

申请语言要求:

#

专科5.5 #

研究生6.0

#

杂费:大概17000镑/年

#

中学概况:曼彻斯特学院地处邓迪市,主校園位於市中心,是日本最具盛名、规模最大、最好的10所研究性学院之一。许多大学都处于美国学院排行榜中前茅位置并获得了好多企业的赞助,所以在日本本土很受中学生和父母的欢迎。 #

专业概况:曼彻斯特学院的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们也是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潮流圈。过世球星张国荣就曾就读于曼彻斯特学院纺织专业,在这儿不仅能学习到专业设计类的知识外,都会有美术史和设计理论等课程;大三时须要递交结业论文。大二或大三分校会提供实习机会,好多优秀的中学生在实习期间才能领到offer。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