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辅导 >

二造《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教材在哪里买

2023-06-0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分为基础课目和专业实务两类。基础课目考试轮训用书《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为全省各地统一使用。专业课目考试用书由各省份地区自行编制、发行,也就是说专业课目每位省就会有所不同,千万不要看错省市。

#

二造用书是买全省的还是各县的 #

二级造价师考两门课目,一门是《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一门是《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用书分别由不同的机构出版,所以各市用书并不一致。

#

详细差别是,《全国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由美国计划出版社即将出版发行,全省用书一致;专业课目《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的用书是由各省份自行组织编制和出版发行,所以每位地区的用书公布时间不统一。也就是说二造《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教材是买全省的,《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教材是买各县的。

#

2023二级造价师用书在那里买 #

若果是想买二级造价师用书的话,有几种方式可以去选购。

#

第一种方式就是直接去到相关的一些书城进行订购,由于在相关的书城上面都会有专门的一些售卖书的一些铺位,也就是说售卖的铺位会去售卖2023年全国造价工程师教材,这些跟考职称有关的图书2023年全国造价工程师教材,二级造价师的书只是底下的一个分类。这只是最传统的一种办法。

#

第二种方式就是可以直接在网路上进行订购,包括一些一手的平台或则二手的平台都可以进行订购。像二级造价师的用书的话,在网路上只是有太多的。 #

第三种就是自己有去报轮训班的话,可以直接在轮训班上面进行相关的用书的一些选购。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