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辅导 >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2023-06-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5月24日,深圳外粤语学院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审核名单公示,计2374人通过初审

#

各县有多少人通过审核?审查通过后校测怎么打算,就能荣获更多的投档机会?校测以往考评方式是何种样的?一上去看!

#

一、北外2023综评审查名单及数量统计

#

依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北京外粤语学院2023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要求,深圳外粤语学院现将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审核通过名单给予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考生也可通过报考系统查询结果。

#

审查通过考生请关注广州外粤语学院硕士招生网最近公布的能力检测通告。

#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登陆报考系统按相关要求进行反馈,杭州外粤语学院将依规给予认真核实。 #

各县审查数量统计

#

2023年上海外粤语学院综合评价审查通过2374人。 #

广州最多,共460人2023 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分数线,占比约19.4%。 #

紧跟其后的省份依次为浙江省、江苏省、河北省、浙江省等。

#

审查通过数量最少的省市为四川省,仅3人。

#

二、今年招考数据参考 #

今年上海外粤语学院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总数为396人,审核通过数量为2309人,荣获总数为2084人,校测通过率约为90.3%,审查投档比约为17.2%,竞争相当激烈。

#

三、备考告诫及以往试卷

#

1.审查结果为“通过”的考生需在报考系统确认出席上海外粤语中学统一组织的检测,时间为会考后、高考出分前,详细时间及详情另行通告。

#

2.能力检测方式为笔试,满分50分,包括英语加试(满分25分)和英文笔试(满分25分)。

#

3.复语考生应当出席复语检测,考试时应提供所在校区出示的复语学习证明或考试等级证明。复语检测(满分5分)为会考。复语检测成绩达到3分的作为附加分记入能力检测成绩;否则不记入2023 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分数线,同时取消其复语资格,但保留其作为非复语考生的资格。

#

广州外粤语学院今年综合评价笔试试卷

#

1、(英语)为何要自私 #

2、(英文)冰墩墩火热的成因,口述一篇小习作

#

3、(英文)怎么看待年青人网路用语现象,写一篇口头小习作

#

艺名告诫:按照以往状况,北外校测校测上榜但是淘汰率不高,但最终投档率很低,想要领到高分成功投档,还要针对性复习。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