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部分省份出现零星、散点爆发

2024-02-2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北京:高等学校师生非必要不得离校离京

去年12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第19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毅作出批示北京高校师生必须坚持非必要活动。 不离开北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

来源:微信搜索 #

李毅特别强调,并不是说大学生不能离开北京回国(回国),而是有关部门要按照错峰原则做好收尾工作和寒假安排,组织学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

目前,北京多所高校调整了放假时间,有的高校甚至提出“本科生考试随时去”的放假安排。 #

北京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25日至3月7日,比原计划延长两周。 学期于3月8日正式开学。

#

清华大学:本科生寒假为1月11日至2月21日,共6??周; 从事一线教学科研的研究生和教师寒假为1月14日至2月19日,共5周。

#

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期末考试或完成规定的学习进度并经学院批准后,即可有序离校。 寒假将于2023年2月28日结束。

#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2023年12月26日至2023年2月23日。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至2023年2月26日。 #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28日。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继续教育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9日至2月27日,各年级学生期末考试后即可离校。

#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日至2月26日。 #

河北:期末考试紧急暂停

#

元旦过后,河北省本土确诊病例短时间内激增,学校放假安排也受到影响。

#

河北大学:关于放假、期末考试暂停的紧急通知。 #

河北农业大学:2023年12月31日放假,保定校区研究生、本科一年级、二年级学生2023年2月28日报到,本科三、四年级学生2023年3月1日报到,3月2日开课。渤海学院、海洋学院学生2023年2月28日报到,3月1日开课。2023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可经本人申请,经导师同意,并经培训学院批准2024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在校内进行科学研究、学习活动。 具体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

河北师范大学:1月1日至2月27日放假,2月28日报到,3月1日正式开课。

#

华北理工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学期时间为2023年2月25日至2月28日。

#

燕山大学:2023年寒假时间为1月1日至2月19日2024大学什么时候放寒假,教职员工2月20日开始上班; 学生将于2月20日至21日返校报到,2月22日开课。 实行企业管理的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安排假期。 学校假期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

#

四川:最迟1月底全员放假

#

自1月初以来,四川多所学校开启寒假模式,最新一批学校将于1月底放假。 #

四川大学:1月24日开始放假,学期报到时间为2月25日。

#

四川农业大学:1月24日起放假,2月底、3月初分批报名。 #

西南交通大学:原则上所有学生1月22日前离校。 #

来源:百度图片 #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26日,新学期报到时间为2月27日至2月28日,3月1日正式开课。 #

西华大学:1月18日正式放寒假,2月25日开始学生报到。

#

成都理工大学:1月18日放寒假。 #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已按专业陆续开始放假,最后一批学生将于1月13日考试后放假。

#

浙江:暂不统一安排 各高校自行调整

#

浙江省教育局表示,对高校放假时间没有统筹安排,提前或推迟放假没有统一要求。 不过,大部分高校已经率先将寒假提前。 #

浙江工业大学:2023届研究生、本科新生1月24日起放假; 其他学生从1月23日开始放假。 学生原本放寒假的时间是二月初,提前了一周左右。 #

来源:百度图片 #

浙江传媒大学:发布紧急通知,将期末考试周由2023年1月18日至26日调整为1月11日至17日,原学生寒假时间由2023年1月27日调整为1月1日1月18日。

#

广东:划定寒假总体时间范围 #

广东省大学生出发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至2023年2月6日,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18日至3月8日。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年12月26日放寒假。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1月7日放假。 #

(注:以上数据综合自学学者、北京校区等整理。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各高校寒假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实际公布以学校公告为准)学校) #

除上述省市学校外,江西、福建、河南、云南、湖北等地多所高校调整放假时间,引导学生分批离校返校。

#

来源:百度图片 #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工作不容忽视。 大家回国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时刻关注居住、学习场所的防控和隔离要求。

#

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 #

- 结束 -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