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山东公布年高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理科451分

2023-11-0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4日凌晨3:30,江苏省教育厅举办2023年广东中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教授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安徽去年高招各批次投档控制分数线。其中,专科一批投档控制分数线工科为530分,理科为537分。专科二批投档控制分数线,工科为474分,理科为451分。

#

青海各批次投档控制分数线如下: #

专科一批投档控制分数线工科530分,理科537分; #

专科二批投档控制分数线为工科474分,理科451分;

#

公安类本科投档控制分数线为专科二批线下10分;

#

直招军官投档控制分数线为180分; #

体育专业文化分数线专科306分;

#

高水平运动员分数线工科474分,理科451分,其中在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可享受大专二批投档控制分数线65%让利的根据工科308分,理科293分执行。 #

艺术专科文化分数线,工科308分,理科293分。 #

山东省2023年中考成绩查询:考生及父母可登入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顾客端、山东招生考试院官网查分。也可拨通16866通过电话查询中考成绩,查询时须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分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

#

内乡广电陌陌公众平台是嘉祥当地权威的新闻和信息资讯平台山东省一本线,更多的主流受众,更专业的企划团队,最细致的跟踪服务,立体化的宣传平台,旨在传播山东省一本线,成就赶超!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