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如何成为服装设计师?——如何选择服装专业?

2024-02-1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这是一个大问题,涉及很多因素。

首先一定要引起你的注意! 由于我的热情,我选择了时装设计这个职业或行业。 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地认识到一件事——时装设计并不是一个在大众眼中只是浮华浮华的职业。 在实际工作中,你要付出很多如何成为服装设计师,要掌握很多知识。 为什么我要强调爱呢? 因为你选择它比它选择你要好得多。 老师经常谈论学习的主动性。 道理都是一样的,你会因为爱而前进。 在最合适的年纪,做最合适的事。 当你是一名学生,做着学生热爱和追求的事情时,你应该感到高兴。

#

其次,服装设计是另一个层次的技能型专业,这意味着你需要一个良好的系统学习平台。 对于这个平台,大多数人都会关注知名时装设计院校,如安特卫普、帕森斯、圣马丁、文化与时尚学院、马兰戈尼、波利莫达…… #

但我想重申的是,即使是顶尖大学的专业学习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华而不实和轻松。 这些学院的学生都非常刻苦,并不是国内综合性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进入门槛高、退出门槛低。 可比。

#

除了进入学校之外如何成为服装设计师,还可以进入很多服装工作室。 如果遇到一个好的师傅,你会收获很多。 这种机会很难得。 当你进入服装品牌的工作环境学习时,能否找到合适的职位取决于你自己的能力。

#

另外,还可以通过其他行业学习,接触到很多相关知识,比如影视化妆、形象设计、舞台灯光等。

#

最后总结一下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注重积累。 我在文章中经常提到“审美能力”。 很多时候你的专业知识并没有你的审美能力有用。 原因很简单。 你的审美能力可以优化你的专业知识。 就像所谓的产业升级,很多东西都是非常有灵性的! #

你如何解释“灵性”? 它是审美能力的灵感源泉。 一个敏感的设计师可以通过一块树皮的纹理来创造一系列服装,因为一条皱纹、一只昆虫、一条新闻、一场行为艺术表演……都可以激发灵感。 来源。 #

很多人都说灵感的来源很神奇,但我个人的理解还是来自于你的积累。 这个积累并不完全来自于教授,更多的是来自于你的思维习惯,你观察外界的方式,你的生活方式,以及你创作思维的习惯。 这就是我想说的。 #

贴一些案例给大家看看。

#

很多人会把自己的“笔记”理解为碎片化的学习。 我认为所有的想法一旦组织起来就有其价值。 优秀的设计从来都不是偶然发生的。 你的思维、你的积累、你的审美能力决定了未来的道路。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