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北京塞万提斯 非西语专业的如果考证只有两个选择了,一个是SIELE

2024-02-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我整理了两次考试的区别,供考题参考~先补充一句。 如果目标是日常交流无障碍,能够理解中等难度的文章,那么你可能需要达到B1级别。 最坏的情况下,你也会得到A2。

#

1.两者的定义

#

01 什么是DELE考试? #

DELE考试的全称是:de Espa?ol como,又称“西班牙语作为外语熟练程度证书”。 作为外语西班牙语水平考试,相当于国内的托福雅思考试。

#

它是塞万提斯学院以西班牙教育和科学部名义颁发的官方证书,得到国际认可。 可以有效证明证书持有者的西班牙语水平和西班牙语使用能力。

#

02 什么是SIELE考试? #

“SIELE”代表西班牙国际评估测试(de ón de la Espa?ola)。 他一出生就被授予“Unúnico espa?ol para todo el”(世界上唯一的西班牙语考试)的称号

#

它由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著名的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联合创办。 即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被添加到DELE考试的原主办方中。 大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这两所拉美知名大学的加盟也将覆盖全球更多地区的SIELE考试,并得到更多学校的认可。

#

自2023年3月16日起,SIELE考试证书有效期由2年延长至5年! #

国际官网地址为: / 提供三种操作语言: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英语。

#

中国官方网站地址为: / 界面更加简洁,操作界面全中文。

#

2、两者的区别 #

3.考试内容及分数详细说明 #

01 DELE考试详解

#

DELE考试分为四个部分:阅读、写作; 听和说。 #

A1至C1级(青少年A2/B1级除外)以上各部分占总成绩的25%。 但在计算分数时,会分为(听力和听力)和(阅读和写作)两个组别。 每个group必须同时达到60%及以上的准确率,即30分及以上,才能被认为是apto。 换句话说,如果你在第1组得到45分,在第2组得到15分,即使总分超过60分,你仍然不及格。 #

这种计算方式对于中国考生来说难度更大。 阅读和写作能力相对较强,而听力和口语能力普遍较弱。 #

青少年组的A2/B1考试比较特殊,因为这两个级别共用同一份试卷。 第1组和第2组分别≥20分视为通过A2,≥36分视为通过B1。 #

如果通过考试,会显示 APTO,如果未通过,则不会显示 NO APTO...

#

--注册方式

#

北京地区 #

*线下报名北京塞万提斯学院。 周一至周四 10:00 至 12:15、13:15 至 18:00; 周五 10:00 至 18:00; 周六 11:00 至 16:00

#

*网上报名:将报名表和个人信息提交至email@.es,并通过银行转账完成考试付款。 (具体详情请参见北京塞万提斯学院官网pekin..es)

#

02 上海地区

#

*除特殊情况外,仅支持线下注册:米格尔·德·塞万提斯图书馆。周一至周六11:00-18:00需携带所需材料进行注册。 详情请参见上海塞万提斯图书馆官方网站:-..es/cn/dele/.htm。 请注意,上海报名只接受现金。

#

03 国内其他考点(重庆、大连、广州、哈尔滨)

#

*网上报名:以上四个考点均需网上报名以预留座位。 今年具体考试安排,可直接关注官网通知。 *网上报名:以上四个考点均需网上报名以预留座位。 今年具体考试安排,可直接关注官网通知。 #

02 SIELE考试详解

#

与DELE相比,SIELE的考试方式和内容更加灵活。 考试由四部分组成,每部分最高分为250分。 测试成绩对应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框架(CEFR)水平。

#

有两种类型的考试供考生选择北京塞万提斯,SIELE(综合考试)和(单一组合考试)。 #

A。 SIELE:西班牙语国际评估综合测试,涵盖4个测试(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书面表达和口语表达),总时长3小时。 完成后,您将收到一份证书,说明 4 项测试的结果。 分数。

#

b.:西班牙国际评估测试的单项综合测试。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完成以下任意一项单项综合测试北京塞万提斯,并获得带有单项综合测试成绩的证书。 #

S1:阅读理解+听力理解 S2:阅读理解+书面表达 S3:听力理解+口语表达 S4:口语表达 S5:书面表达+口语表达 #

单项题型介绍(单项总分为250分)。 各个测试的分数和相应的“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框架”级别将列在证书上。

#

注册方式:登录并注册。

#

4. 常见问题

#

01 申请西班牙硕士学位,哪种证书最好?

#

DELE B2 或 SIELE B2 是首选。 在西班牙申请硕士学位时,同一级别的DELE和SIELE的认可没有区别。 #

西班牙大学对专科课程4、8的认可度不高。西班牙大学认可DELE、SIELE等国际证书。 因此,建议如果你有计划或者准备去西班牙申请硕士学位,应该尽早做好准备。 #

02 去中国工作,拿什么证书比较好? #

国内公司还是比较看重大专四八的,但是非西班牙语专业的就不能参加国内这些小语种考试了。 因此,DELE和SIELE都是进入国内西班牙语圈的有用证书。 #

03 如果我打算留在国外工作,拿什么证书最好?

#

这里我想说的是,即使你拿到了证书,沟通不顺畅,你也不会通过面试。 除非你是国内公司派的。

#

我们先来说说SIELE证书的有效性。 事实上,证书是证明你的语言能力的基本测试。 更重要的是,能够与西班牙语使用者毫无障碍地交流。 至于有效期,还重要吗?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