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云南公务员考试成绩,省考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2024-02-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云南省考试网同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新考试信息:2023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发布时间_查询门户、2023年省考成绩查询。 更多云南省公务员成绩、省考成绩查询门户、云南省考试成绩查询、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请关注云南省考试网、云南华图教育!

#

2023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发布时间_查询入口 #

2023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公布。 华图教育已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步开通2023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门户。 请注意! 公务员考试的竞争非常激烈。 如果你想成功“落地”,面试至关重要! 华图教育建议考生尽早准备面试!

#

点击查询:2023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

3.成绩查询。 笔试评分后,省公务员局将研究确定各岗位笔试最低及格分数线。 适当倾斜困难偏远地区岗位、基层岗位和特殊专业岗位。 #

申请人可于2023年9月21日登录“特殊招生网页”查看笔试成绩及最低及格分数。 其中,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考试、应聘论文、公安专业科目考试的比例合并(考试成绩均按百分折算)积分制,下同),占比分别为40%、30%、30%。 其他招聘岗位笔试成绩根据行政职业能力考试和应聘论文合并,各占50%。 #

正常参加考试但得分为零分、未缺考但被记为缺席的人员以及对违纪行为有异议的人员,可于2023年9月21日至9月23日期间向当地考试机构申请询问。 #

(三)2023年云南省统考相关问答 #

云南公务员体检依据什么标准? #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和操作手册执行,对吸毒人员进行筛查和检查。

#

公安机关、监狱、戒毒所的人民警察岗位和法院、检察院的司法警察岗位以及安全生产、监察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招收公务员,应当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专用标准(试行)》的规定进行检查。关于体检项目,本专用标准中未规定的岗位或项目,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监狱、戒毒系统所有岗位均为人民警察岗位,适用专项体检标准中“单侧矫正视力小于5.0,不合格”的视力要求。 #

(四)2023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礼仪相关问答

#

公务员面试礼仪 #

首先,自信而优雅地敲门、进入并关上门。 虽然进门在考官眼里只是一瞬间的事,但敲门的优先顺序、进门手势的做作、关门的自然程度、手势都体现了一个人的日常素质、日常气质,以及高压考场中的紧张程度。 因此,敲门2-3次,频率均匀,力度适中,开门时面带微笑,进门时轻柔自然,转身自己关门,可以让你的姿势更加优雅,更容易吸引人。考官的赞扬和认可。 相信。

#

其次,保持稳定的行走、站立和坐姿。 在考场上,走路的时候,左右摇晃,手脚并用,让人感觉嚣张,过于自由; 站立时驼背,腿脚分开过远,使人感觉自制力不好。 坐下来时,他们会转笔、抖腿,面无表情会让面试官感到不耐烦和焦虑。 为了预防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在平日走路时练习自然摆动手臂云南公务员考试成绩,步伐适当。 练习站立时,抬头挺胸,手脚保持自然。 练习坐时,身体前倾,双臂自然放在桌子上。 。 当然,整个过程中不能忘记的是时刻保持微笑,振奋精神,表现出坚强的精神面貌,避免机器人般的刻意动作。

#

再次,礼貌地打招呼,平静地表达你的想法。 站着不动打招呼是我们第一次与考官沟通,但打招呼不能太刻意、生硬,或者“不得不”。 声音太大或太小、缺乏眼神交流、弓太深或太浅都会增加检查者的不适。 让人感受不到候选人的诚意。 回答问题时,你的语气太高或太低,“傲慢的自信”和“卑微的眼神”都会让考官认为你不够谦虚和自信。 因此,不仅说话的音量要适当,鞠躬的长度也要适当,包括友好的眼神交流和适当的点头。 “请”、“您”、“谢谢”、“对不起”等言语和礼仪都是加分的法宝。 。

#

最后,善始善终,注意退出细节。 考生在退出考场时希望尽快逃离考场。 如果操之过急,闹得过大,考官就会觉得考生不够成熟,在履行公务时容易粗心大意。 因此,一场“完美谢幕”将为整个采访表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具体来说,我们能做的就是站得更稳云南公务员考试成绩,迅速收拾好桌面,感谢考官的辛劳,然后离开。 这会让我们显得更接近公务员冷静的性格,抓住提高面试礼仪分数的最后机会。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