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贵州省高校共有12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

2022-06-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贵州省高校哪些学者的教学学术贡献力最强?哪些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 #

今年5月11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全国高校共有潘建伟、王利明、孙正聿、曹雪涛、李德仁、黄伯云、潘懋元、张伯礼、施一公、李兰娟等6089名杰出学者入选,完整名单收录于艾瑞深独家撰写、科学出版社即将出版发行的《2022中国大学双一流建设评价报告》。 #

贵州省高校共有贵州大学宋宝安、贵州师范大学赵守盈、贵州财经大学陈建中、贵州大学丁贵杰、贵州大学何腾兵、贵州师范大学吕传汉等12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在最新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高贡献学者排名中,贵州省有6所高校上榜,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和遵义医科大学雄居2022贵州省大学高贡献学者排名前5强。

#

在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为科学客观系统评价中国高校学者提供依据 #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关于清理“五唯”等文件政策要求,今年1月,在多年开展“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遴选基础上,在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体系,坚决破除中国大学排名中唯论文、重理轻文等不良价值导向。艾瑞深双一流建设评价课题组首席专家、中南大学蔡言厚教授指出,“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突出评价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和实际社会贡献,为科学客观系统评价研究分析中国高校学者的表现提供依据。

#

贵州省高校共有宋宝安、赵守盈、陈建中等12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 #

在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中,贵州省高校共有12名学者入选。其中,贵州大学宋宝安教授荣获3项奖励,教学学术贡献能力最强,位居贵州省高校学者首位,荣膺2022贵州省大学贡献能力最强学者美誉。赵守盈荣获2项奖励;陈建中、丁贵杰、何腾兵、吕传汉、彭光明、邱德文、王洪礼、肖庆华、喻田、张晓松等学者各荣获1项奖励。

#

贵州师范大学问鼎2022贵州省大学高贡献学者排名第一,贵州大学屈居第二

#

榜单显示,在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高贡献学者排名中,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学术贡献能力最强,有4位学者入选,雄居校友会2022贵州省大学高贡献学者排名第一。贵州大学3位2022年贵州省高考500可以上的大学,位居第2。贵州财经大学2位2022年贵州省高考500可以上的大学,居第3;贵州中医药大学、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遵义医科大学各1位,并列第4。

#

艾瑞深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已经连续20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科学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最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体系框架与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中国价值观主导的中国大学排名。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