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厉害了!2022吉林保送生名单出炉,108名学生来自于同一所

2022-06-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建设,教育这一领域也是逐渐受到了人们更多的关注。现如今的社会,如果是想要找到一份令人满意的工作2022年吉林省高考500可以上的大学,不论是专业对口还是学历都相当的重要。所以说大家都是想要上一所好的大学。 #

但是虽然说起来很简单,实际上想要考上一所好大学的难度是相当大的,在今年全国高考生的人数达到了1078万人。虽然说考生的数量是在逐年增加,但是大学仍然是只有那些大学,招生的名额基本上也不会有大的变动,所以考上一所名校的难度被形象的称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

厉害了!2022吉林保送生名单出炉

#

不过除了通过正常的参加高考上大学之外,其实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可以进入大学的,比如说通过艺考、体考等专业技能类的测验,如果取得一个好成绩,就可以用一个较低的分数考大学。

#

除此之外,一些优秀的中学也具备着保送的名额,每年都可以固定向清北等国内的顶尖大学推荐一些优秀的学生,这些学生也都可以不通过高考,直接进入各大名校。 #

今年吉林省的保送生名单现在也已经出炉,其中108名学生都来自于同一所中学:长春外国语学校。长春外国语学校也是当地一所相当不错的学校。学校成立于1963年2022年吉林省高考500可以上的大学,是我国最早的一批外国语学校。

#

在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目前不但硬件设施相当的先进,而且同时还具有相当强悍的师资力量,有非常多的优秀教师。并且作为一所外国语学校,其还在正常的课程基础上开办了多个外语课程。 #

而从办学的成绩上来说,学校也是相当出色的。不但是每年保送生名额在80人以上,保送院校更是清北等著名高校。而且学校其他的同学也是在正常的高考当中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考出了多位省状元。

#

笔者有话说 #

最后也是要恭喜这些取得保送资格的学生,能够得到这种名校保送资格的学生本身也都具有着相当出色的能力,才能取得这一保送名额。

#

而对于仍然需要参加高考的学生们来说,现在距离高考所剩的时间也仅仅只有不到一个月了,也希望学生们可以在这最后的时间理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在高考当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