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2018年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经验分享

2017-10-25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经验分享
 
 
 锦囊一、制定明确目标
  有的人做事情时喜欢拖拖拉拉,是因为没有认识清楚这件事情所带来的背后作用。因为,在开始着手一件事情之前,首先明确为什么要做,做完后会有什么的结果。这样,你就有足够的动力在相应时间内把事情做好。
  锦囊二、巧妙利用时间
  对于一项工作或是一个学习任务,患有拖延症的人常常以“时间不足”作为无法按时完成指定任务的借口。这样只会让你陷入恶性循环当中,而在这样过程中,你的工作和学习效率会不断退化。所以,制定好时间表,找出自己工作效率最好的时间段进行巧妙利用,有助于顺利摆脱拖延症。
  锦囊三、加强组织能力锻炼
  拥有良好组织能力的人,能够有条不紊地完成各种工作任务。如果你在工作当中总是毫无条理和规划的话,容易陷入一种工作健忘困境中,导致常常忘记完成一些重要的事情。
  锦囊四、提升自信
  生活中,各方面所带来的挫败感,都会打击到我们的生活积极性,让拖延症陷入到恶性循环当中。不论是处理人际关系还是工作,不宜过于介怀自己做的不够的地方。而是应该寻找解决方法,改善现状。多发掘自身优点,从小事情中获得自我肯定,可以帮助你尽早摆脱拖延症。
  锦囊五、对抗疲劳
  经常受到疲劳困扰的人,不论是在工作或是家务事当中,都容易出现拖延症症状。这类人之所以会受到拖延困扰,是因此他们常常对自己说好累,身体大脑都不能运动了,把事情推到精神充足时在完成。由此也就摆脱不论拖延症带来的影响。当身体感到疲劳时,首先要找出疲劳的原因,是休息不足所致,还是疾病造成的。从而对症下药,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
  锦囊六、经常自我暗示
  “能做多少就先做多少。”很多时候人们拖沓,是因为希望能一次做出最完美的结果。例如某个大学生一篇论文拖了几个月之久都不愿开写,是因为她总想把论文每个细节每个数据都准备好,不然会觉得无从下手。其实她大可以不要管好坏,先以写出一篇最差的论文为目标。当实现了这一目标后,再在原论文基础上做修改,争取做出比上次更好的结果。当然,有时写出来的初稿和论文要求还是有差距的,比如要求12页但初稿只有5页。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把任务切割开来,每次工作一个小时,目标是让论文多一页,同样是以“最差”为目标。整个过程中,要不断提醒自己“能做多少就先做多少。”很多时候,只要你实在地迈出第一步,你会发现顺利完成一件事其实一点都不困难。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如何合理利用时间
 
 
 1.零碎时间不放过
  零碎时间大多是学习的低效时间,如课余、饭前饭后、等人等车、乘车乘船等等。这些时间也可以加以灵活利用。首先,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处理学习上的杂事。学习上有些杂事不得不做,这些事不宜使用整段时间来做,而要利用零碎时间做。
  2.统筹安排 合理分配时间
  考房地产估价师的过程犹如一张大的时间表,每个学员都应当根据自己的总体目标,对时间作出总体安排。总体时间表必须通过阶段性的时间表来落实。对每一天的活动,都要列出一张活动优先表来。每天能够自由支配的学习时间有限,而学习活动可能较多。因此,必须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尽量减少无计划、无节制、无意义的时间。
  3.把握最好的学习时间
  在不同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会发现自己的体力、情绪和智力状态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学习时间的质可能是不一样的。因此,要在不同质的时间里安排不同的学习活动。智力周期高潮期也就是学习房地产估价师的最佳时间。这段时间脑子清楚,逻辑思维能力强,学习效率高。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