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2014年天津房产经纪人考试资格审核时间

2014-08-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2014年天津房产经纪人考试资格审核时间 #

   2014年房产经纪人考试时间是10月18、19日。根据《2014年天津房产经纪人考试报名通知》,天津2014年房产经纪人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7月4日-7月18日,2014年天津房产经纪人考试资格审核时间详情如下: #

  首次报名的考生,请于2013年7月24日至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持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原件(报考条件有具体要求的还需携带相关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携带相关证书)、加盖单位、区县局(集团公司)人事(职称)部门印章的《考试申报表》(从网上打印带有相片和条形码,条形码必须打印清晰)、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和平区唐山道18号)一楼服务大厅办理资格审核手续,审核程序为:
  1、考生持上述要求的《考试申报表》和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到审核处,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考生的《考试申报表》由工作人员留下。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