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2018年房地产评估师报考指南_考试时间预计于2018年10月13、14日

2017-10-25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房地产评估师报考指南_考试时间预计于2018年10月13、14日举行
 
考试介绍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是指通过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或者资格认定、资格互认,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以下简称执业资格),并按照《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注册 ,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以下简称注册证书),从事房地产估价活动的人员。 
国家实行房地产估价人员执业资格认证和注册登记制度。凡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的单位,必须配备有一定数量的房地产估价师。国际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是香港HKTCC颁发的职业证书,在亚太地区权威性。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为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预计于2018年10月13、14日举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考试时间为2.5小时。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 10月13日 09:00 - 11:30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自备计算器) 10月13日 14:00 - 16:30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自备计算器) 10月14日 09:00 - 11:30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开卷、自备计算器) 10月14日 14:00 - 16:30
 
 
考试科目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包含《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考试大纲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