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加拿大法律科技初创公司Clio放弃IPO接受欧洲私募基金公司投资

2024-02-1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法律科技

#

1、加拿大法律科技初创公司Clio获2.5亿美元融资; #

2、法律服务商Axiom放弃IPO,接受欧洲私募股权基金投资; #

3、谷歌因非法收集儿童信息被罚款1.7亿美元;

#

4.又一T14学校宣布接受GRE! 法学院接受 GRE 考试的趋势仍在继续……

#

01 #

加拿大法律科技初创公司 Clio #

获得2.5亿美元融资 #

9月4日消息,加拿大法律科技公司Clio获TCV、JMI领投的2.5亿美元D轮融资。

#

Clio 的平台旨在成为律师的“操作系统”,提供基于云的法律实践管理、客户门户和法律 CRM 软件。 该公司在 100 个国家拥有 150,000 名客户。

#

克利奥表示,这是法律技术领域最大的一轮,也是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一轮。 #

投资Clio的TCV认为,相对于终端消费者群体的潜在需求,法律科技领域并未得到充分利用。 他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行业,在技术采用方面一直落后,但有很多机会。

#

02 #

法律服务提供商 Axiom 放弃 IPO

#

接受欧洲私募股权基金投资

#

9月5日,Axiom高级副总裁Davi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大型私募股权基金对Axiom进行了“重大”投资,并将成为该公司的大股东,但投资金额并未透露。

#

同时,确认Axiom将不再通过IPO寻求公共投资。 #

,并对公司架构进行了重大调整,分拆为三个不同的公司:Axiom(投资的Axiom); (合同管理平台); Axiom(托管解决方案平台)。 #

至于为什么选择接受投资而不是进行IPO,他表示IPO是一个筹集资金的好机会,但在此期间法考客观题成绩,公司也考虑了其他方式(筹集资金)。 (来自)的投资使公司能够从了解该领域并专注于高增长的合作伙伴那里获得资金。 我相信这对公司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

就其本身而言,它此前已投资于法律服务。 2014年,该公司以2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在线法律服务提供商的控股权。 #

根据 2023 年的新闻稿,投资后的四年内收入翻了一番。 这引发了更多投资和一些法律行业的关注,GPI 于 2023 年追加投资 5 亿美元,估值达到 20 亿美元。

#

03

#

非法收集儿童信息

#

谷歌被罚款1.7亿美元

#

美国政府4日宣布,已与谷歌及其子公司优图达成和解协议,将支付1.7亿美元罚款。 此前,优图被指控未经家长同意非法收集儿童个人信息,并利用其推送广告牟利。 。 #

根据和解协议,谷歌和将因违反《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而分别向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纽约州支付1.36亿美元和3400万美元。 这是自 1998 年该法案通过以来,联邦贸易委员会因侵犯儿童隐私而开出的最大一笔罚款。 #

同时,这是近两个月来美国政府第二次因用户隐私问题对美国科技公司开出巨额罚款。 7月24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宣布,同意与就保护用户隐私达成和解协议,其中包括支付50亿美元罚款并接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进一步监管。

#

04 #

又一T14学校宣布接受GRE!

#

美国法学院接受 GRE 的趋势仍在继续。 据最新消息,将从2023-2023申请季开始为期三年的试点。 一些JD项目的申请者可以提交GRE或GMAT成绩来申请。 #

据悉,该项目是为对某些双学位项目感兴趣(和)或对某些特殊实践领域(如专利法、能源法等)感兴趣的学生而设计的,并不适用于所有JD申请者。 #

加上之后,美国接受GRE的法学院数量已达45所,其中T14法学院11所,T20法学院15所。 #

已经接受或部分接受GRE的法学院具体名单如下: #

点击查看大图 #

05 #

据说

#

明天(9月7日)法律考试客观题成绩公布…… #

客观检测结果公布及查询▽▽▽

#

9月7日零时起,考生可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成绩法考客观题成绩,并登录司法部网站下载并打印成绩通知表。

#

客观题考试及格分数线▽▽▽

#

根据《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确定了2023年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及格分数线。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全国及格分数线为180分。 资格分数的放宽分为三个等级。 西藏自治区将及格分数放宽至140分; 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藏区; 南疆四地州; “三区三州”合格分数线放宽至150分; 其他放宽地方的及格分数放宽至160分。

#

最后一句话是写给正在参加法律考试的你的

#

▽▽▽

#

人工智能的成功创造将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事件。 #

很遗憾,

#

这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

除非我们学会如何规避风险。 #

--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