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自考 > 考试动态 >

2024年甘肃省张掖市自考报名入口3月3日开始

2024-02-2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点击进入:2024年4月甘肃省张掖市自学考试报名入口 #

2024年4月甘肃省张掖市自学考试报名时间:3月3日00:00至3月9日24:00 #

考生可登录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自行输入相关报名信息。

#

系统限制每个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申请一次(最多可以申请四门课程)。 申请多个专业的考生也必须一次性完成申请。 报名及缴费成功后,考生不得再次申请或更改。 参加甘肃省自学考试的考生,通过所有自学考试课程,成绩达到60分以上,视为自学考试通过。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向甘肃省自学考试办公室提出毕业申请。 申请获得批准后,可获得自学文凭。 #

申请条件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分性别、年龄、民族、种族、教育程度,均可报名参加自学考试。 申请本科专业的考生毕业前须验证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 服刑人员经司法劳动改造管理部门批准后方可提出申请。

#

高职院校学生或参加自学考试的专科考生可同时报考本科层次相关专业。 办理毕业手续时,须提交经“学信网”认证的大专毕业证书。 #

申请程序及相关要求 #

1.新生首次报考请按照“登录报名网站→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缴纳准考证制作费→核对准考证号码→填写准考证”六个步骤培训班”。 #

上传照片要求:

#

(一)身份证照片是考生使用手机或者其他摄像设备对身份证载有本人照片和其他基本信息的一面进行拍照并上传。 照片要求:①保存为“jpg”格式; ② 图片大小在2MB以内。

#

(2)报名时上传的考生标准照片将作为考生准考证和毕业证书的照片。 一经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审核确认,不得更改。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局下发的《关于采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报名图像的通知》(教考中心函[2023]125号),我的标准照片要求如下: #

基本要求 #

①形象要真实表现人物的外貌。 禁止对图像整体或部分进行镜像、旋转等变换操作,不允许对人像特征(如疤痕、痣、发型等)进行技术处理。 #

②图像焦距准确、层次清晰、色彩真实、无明显畸变。 #

③除头像外,不得添加边框、文字、图案等内容。 #

照片要求

#

①背景:应均匀无渐变,不得有阴影、其他人或物体。 提供白色(参考值 RGB)。

#

②人物姿势及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眼睛自然睁直,耳朵对称,左右肩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

③眼镜:经常戴眼镜的人应戴眼镜,但不允许戴有色眼镜(包括隐形眼镜)。 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得反光。

#

④ 配饰和遮盖物:不允许使用头饰。 不允许佩戴耳环、项链和其他配饰。 头发不得遮盖眉毛、眼睛和耳朵。 不建议化妆。

#

⑤ 服装:应与背景颜色明显区分。 避免复杂的图案和条纹。

#

照明灯 #

① 照明光线均匀,面部受光均匀,无明显或不对称的高光、斑点,无红眼。 #

② 建议配置两个光源(色温5500K-5600K)。 光源的高度与拍摄对象的肩高相同。 左右的角度都是45度。 方向瞄准拍摄对象头部,距离拍摄对象1.5米至2米。

#

电子图像文件

#

① 电子图像文件规格为480像素宽*640像素高,分辨率为24位真彩色。 应符合JPEG标准,压缩品质因数不应小于60,压缩文件大小一般在20KB至40KB之间。 文件扩展名应为 JPG。

#

②肖像在图像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左右对称。 头顶的发际线距离上边缘50像素到110像素; 眼睛位置距离顶部边缘 200 像素到 300 像素; 脸部的宽度(两颊之间)为 180 像素到 300 像素。 #

2.老考生报考时,凭准考证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登录网站,填写考生信息,选择考试地点,填写课程,缴纳报名费在线办理2024年甘肃自考准考证打印,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流程。 #

已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不得使用原准考证号进行网上报名。 须重新注册为新生并按程序报到。

#

3.申请专业学制以外的考生和“学士学位”学制以外的考生按正式考生处理。 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站报名(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填写考生信息,选择考试地点,填写课程,进行网上报名。 缴纳申请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流程。 #

4.我省网上报名采用课程报名模式。 考生报名界面显示了本次开设的所有课程。 考生在申请时,首先要确定自己就读的专业,查看该专业的课程,并注册该课程。 您每次可以申请公开考试课程中的一到四门课程。 未毕业考生可以使用同一准考证号选修其他专业的课程,符合专业毕业要求的,可以申请毕业。 #

5、首次报考公安管理专业(本科)的,须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介绍信到当地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报考; 老考生可以直接网上申请。

#

6、护理专业仅接受取得卫生专业资格的在职人员申请。 卫生专业的学生也可以申请,但必须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才能申请毕业。 #

7、小学教育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向在职小学教师开放,其资格由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审核。

#

八、全省必须使用本手册公布的统一专业、课程代码2024年甘肃自考准考证打印,不得更改。 #

9、不参加英语(二)课程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本科专业计划中的任意三门专业课程。 如果通过考试,可以替代英语(II)。 不参加英语(二)课程考试的考生只能获得学历,但没有资格申请学士学位。 #

10.专业考试计划中已暂停的课程不再考试(公共政治课程和正在考试的专业课程除外)。 尚未毕业的考生可以按照“一对一”的原则选择普通课程替代不及格课程。

#

十一、2024年上半年起,我省全面实施新专业课程。 所有考生将按照新的专业代码、名称和课程设置参加注册和毕业申请等相关工作。 停办专业不再颁发毕业证书。

#

点击进入:如果您对自学考试有疑问,不知道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或者不了解当地自学考试政策,请点击立即了解>>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