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自考 >

2023年1月份的深圳自考报名时间可以报名了吗?

2023-01-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最近不少想报考深圳自考的新生都在关注明年1月份的自考报名时间。那现在已经可以报名了吗?本文给大家解答一下。

#

2023年1月份的深圳自考报名日程安排未出,但是根据往年安排,应该在11月下旬的时候就会开始了。

#

不过具体日程安排还需等待官方的通知,想参加报名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 #

深圳自考新生须知

#

之前没有了解过深圳自考报名的新生一定要了解清楚2023济南自考报名,一般自考报名会在考试的前两个月或一个半月就开始。 #

比如今年十月份的深圳自考的报名时间就在8月27-30号。

#

新生不要记错报名和考试的时间,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新生注册,获得准考证之后参加报考,才能参加考试。

#

另外,考生也要了解有些专业1月份是不开考的,考生如果选择的是1月份不开考的专业,等4月份的考试再报名也是可以的。 #

确定参加2023年1月份考试报名的新生,如果现在还没有把专业确定下来,现在就需要好好考虑了。 #

确定好专业之后就可以了解选择的专业的考试计划以及1月份的开考计划,可以提前确定好要报考的课程。 #

虽然现在离考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2023济南自考报名,但能提前规划好,到后续就只需要安心备考即可。这不至于太过匆忙,而且也将近年关,事情会比较多,所以建议要参加自考的考生可以提前准备。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