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招标师 > 历年真题 >

2012年招标师采购案例分析考试试题(网友版)

2012-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2012年招标师采购案例分析考试试题(网友版) #

考友A:各位考友好,关于今年案例网络图的题目,那位考友有计算出来啊,我的答案是总工期好像是280多天,至于三个缩短总工期的方案,好像只有方案一可以缩短3天,方案二由于如果缩短20天后,似乎不满足C工作的时间要求,所以方案二不可取,至于方案三,由于不在关键线路上,且其总时差大于缩短的天数,故也不能达到缩短总工期的目的,因此只有方案一可行,且缩短天数为3天,第四问我不太记得是什么内容了,大家可以就这个话题展开讨论,很期待考友的参与!!! #

  #

考友B:各我的最短是273天,三个方案都不可行,但是,方案一和方案三同时使用,可以缩短工期3天,方案二不行,违反了招标法规则。有两条关键线路:A、B、C、D、E、F;和A、G、H、I、D、E、F。

#

考友C:我的也是273,但此题是最后十分钟才做,有点仓促,不敢确保答案正确。但第二问中,有一个方案没在关键路径上,有一个缩短后不满足招标时间的需要,只有一个方案可用。

#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