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招标师 > 模拟试题 >

2015年招标师考试《项目管理》测试题(5)

2015-0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2015年招标师考试《项目管理》测试题(5) #

1,承包商在海滨为一业主新建避暑别墅,即使采用了以往用过的老图纸或标准图纸,因时间、地点、承包商等因素与以往的不同,其建造行为仍然是( A )的。 #

A特定和唯一 B相似和重复

#

C多样和灵活 D临时和多样

#

2,某政府投资项目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因市场上钢材、混凝土等主要材料价格明显上涨,工程造价大幅攀升,项目业主不得不申请政府投资主管部门调整概算追加投资,这主要体现了项目( A )的属性.

#

A不确定性和风险性 B特定目标的唯一性 #

C不断完善的周期性 D资源需求的多样性 #

3,按照产品结构划分,项目一般可分为(C)类。 #

A,1 B,2 C,3 D,4

#

4,按照项目生命周期的四阶段划分方式,项目可行性研究应属于( D )阶段工作内容。

#

A项目执行和控制 B项目开始 #

C项目结束 D项目规划与决策 #

5,项目发起人制定的总目标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制定的各自的子目标形成了( B )的关系。

#

A.相互补充 B.主从目标 C.先后目标 D.相互冲突 #

6,项目一般需要多方参与、投入多种资源、开展多项工作和实现多项具体目标,这些均应服务并服从于项目的( D )。 #

A.进度计划 B.质量目标 C.管理核心 D.总体目标

#

7,在项目绩效管理中,发起人应与项目经理达成明确的项目管理目标及考核是否实现的协议,这项工作属于 ( A )的工作内容。

#

A.绩效管理计划 B.绩效沟通

#

C.考核及评价 D.薪酬管理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