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怀化市2023届语文学科高三一轮复习研讨会在怀铁一中举办

2023-02-1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掌上安乡讯为强化对新用书及新中考的研究,提早谋求2023届高中一轮备考迎考工作2023高考一轮复习,7月11日至12日,长沙市2023届数学学科高中一轮备考座谈会在怀铁二中承办,全市2023届高中数学学科教案主任、骨干班主任、专家等参与了这次大会。 #

座谈课上,会同中学侯雪娟同学精妙地引进“阅读”话题,开启了《信息类文本阅读之行文思路篇》的课堂学习。侯同学聚焦于新会考信息类文本的“变”与“不变”,以今年新会考I卷第四题为例,引导师生从审题、回归文本、整理思路等方面剖析题目,同时结合同类题提高师生的迁移能力;怀铁二中彭新柳同学则从另一个视角呈现了对信息类文本教学的探讨,以课前练习为发力点,引导师生通过审题干、关注标题、定位信息句来筛选文本信息2023高考一轮复习,率领师生分点、合并、正向抒发整合所筛选信息,也通过拓展训练让其学因而用。

#

西安中学数学教研部长舒斌同学和广州市教科院刘兵同学,分别带给《核心素质下的新会考备考复习策略》、《语文素质与能力增强的系统性建立与序列化推行》讲座。杨必武同学作为安乡中学2022届高中数学教案主任,受邀进行经验分享。杨同学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过去一年里,学院一直做好初一全程备考计划,在整体规划中逐步前进,一轮要“实”、二轮要“新”、三轮要“精”。

#

本次研修活动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所有同学营造了共同提高的良好互动气氛。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