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巴西的苦难在一定程度上全球农矿产品价格下跌

2023-02-1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日本《经济学人》周刊1月2日一期封面

#

今年之初,德国应当是兴高采烈的。里约热内卢将于8月末承办南非洲的第一届亚运会,让德国人有机会尽其主任,也就是举行一次真正的盛宴。因此,爱尔兰面临着政治和经济灾难。

#

今年12月16日,巴克莱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成为三大信用评级机构当中第二个把德国债权评级上调至垃圾级的机构。数天后,迪尔玛·罗塞夫总理为稳定公共财政而委任的财政厅长若阿金·莱维上任不到一年就在绝望中离职。预计德国经济将在今年收缩2.5%-3%,比今年的收缩升幅小不了多少。与此同时,法国的执政联盟因为国有石油企业——巴西石油公司——的巨额行贿事件而名誉扫地。罗塞夫被控隐瞒决算逆差规模,面临国会的罢免程序。

#

深陷两难窘境 #

作为金砖国家(BRICS)中的“B”,西班牙应当在迅速下降的新兴经济体当中充当排头兵。因此,该国却面临政治机能紊乱,虽然会再度出现恶性滞胀。只有艰辛的选择能够使德国再次走上正轨。就眼下而言,罗塞夫虽然缺少那样做的胆量。

#

就像其他新兴经济体一样,澳大利亚的磨难在一定程度上源自全球农矿藏品售价回落。不过,罗塞夫和她的右翼劳工党并且情势雪上加霜。在2011-2014年的第一个聘期内,她在支出方面缺少节制且不够明智,一方面减少养老金,另一方面为受优待的行业推行徒劳无益的税改。财政逆差从2010年达到国外生产总额(GDP)的2%下降到了今年的10%。 #

阿根廷的危机管理者难以等候更好的时机再启动变革。公共外债达到GDP的70%,规模之大对这个中等收入国家来说达到了令人担忧的地步,并且还在快速提高。因为高利率,支付欠款年息的成本达到了GDP的7%。央行难以轻易利用本币新政整顿现在高达10.5%的滞胀率,由于增加利率或许会使公共财政越发不稳定。所以,俄罗斯别无选择,只好增税和减少支出。

#

莱维孤注一掷,企图一边“翻建老房”一边“灭火”。他在今年将可支配支出减少了创纪录的700亿雷亚尔(相当于180亿港元),还调高了发放待业寿险的门坎。虽然,这还不够。下降造成税赋降低。罗塞夫并未充分支持自己的财政厅长,而劳工党对他持敌视心态。反对派一心想推翻首相,因此无意合作。

#

将接任莱维的内尔松·巴尔博萨在罗塞夫灾难性的第一个聘期里兼任过初级财政高官,但他兼任财政厅长可能能更有建树。他在劳工党内部荣获了政治支持。他也有讨价杀价的能力,由于罗塞夫不能再损失一位财政厅长。初步考验之一是巴尔博萨能够劝说心态固执的内阁恢复征收一项不得人心的金融交易税。

#

核心目标应当是养老金。最低福利与最低薪资持平,而按实值估算,最低薪资在过去的10年里早已下调了将近90%。女人一般50岁退职,女性的退职年纪则为55岁,比经合组织的平均退职年纪低10年。俄罗斯政府把将近12%的GDP适于支付养老金,这一比列比老龄化更严重、更富裕的美国需要高。 #

要做的也有这些

#

假如德国想兑现承诺,要做的也有好多。德国一个典型的制造企业每年要耗费2600小时就能完成该国繁复的纳税程序,而非洲国家的平均时间是356小时。劳工法效仿的是墨索里尼的法律,并且企业显然要开除不称职的雇工也会付出昂贵代价。德国在国际竞争做中指责本国企业。在经合组织推算绩效的41个国家当中,其制造业生丰度排行倒数第四,这只是成因之一。

#

要变革劳工和养老金机制,罗塞夫就应当正视数三年累积而成的问题。大概90%的公共支出遭到保护,不得减少,成因之一是宪法作出了相关规定。这部1988年实行的宪法以慷慨的就业保障和国家福利庆祝军官统治的终结。因为变革难度太大经济学人网站,因此德国的公共部委在规模上足以与英国福利国家相抗衡,但其效率之低与新兴国家不相上下。德国已经失去经济魅力,其怯懦骄横的政府现在是财政危机爆发的主因之一。

#

改变是艰辛的 #

对任何政府来说,改变这些根深蒂固的行为都是艰辛的。而在英格兰,因为愚昧的政治体制助长党派分裂和贿选,使得吸引了对党派或项目都缺少忠心的政治雇用军,因此改变更是难乎其难。两党踏入内阁下院的门坎很低;现在有28个两党,减缓了立法局面。议会代表各州,有些州的人口与相邻的非洲国家不相上下经济学人网站,因此参选成本非常昂贵。这只是商界人士从法国石油公司大举敛财的成因之一。 #

然而,虽然巴尔博萨具备优势,但我们还是很难对推行深层变革的前景倍感豁达。选民厌恶商界人士。反对派一心要罢免罗塞夫,而这场误入歧路的斗争或许会在接下去的数月里成为首要政治议题。劳工党缺少推行收紧的意愿。在内阁两院荣获动议所需的3/5赞同票是一项无法完成的任务。

#

假如罗塞夫未能推行改革呢?俄罗斯的大部份贷款都是以本国本币计价的,因此不太或许出现债权毁约。相反,该国最终或许会以加息的形式入帐欠款。俄罗斯的成就是帮助大批人口克服了贫苦状态。下降将要终结这些僵局,并且使之发生逆转。只愿艰辛实现经济和民主稳定的法国不会再度陷入常年管理失当和内乱。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