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一建专业 通过率越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免费短信提醒!(组图

2022-07-1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一级建造师报考、考试、查分时间免费邮件告诫 #

注会容易考过的考试课目次序为(从易到难排序):1、建筑;2、机电;3、公路;4、市政;5、铁路;6、水利水电;7、通讯广电;8、民航机场安装工程;9、港口与航道安装工程;10、矿业安装工程。难度排序根据是每一个专业考生的考试通过率,可以得出各专业考试的难度。通过率越高的专业考试难度会越低。 #

1注会十个专业哪一个专业考试较为好考些 #

注会容易考过的考试课目次序为(从易到难排序):1、建筑;2、机电;3、公路;4、市政;5、铁路;6、水利水电;7、通讯广电;8、民航机场安装工程;9、港口与航道安装工程;10、矿业安装工程。

#

难度排序根据是每一个专业考生的考试通过率,可以得出各专业考试的难度。通过率越高的专业考试难度会越低。

#

各专业通过率为: #

建筑专业在7-10%,电气专业通过率4%,市政专业通过率3%,公路通过率约为3%,水务水电通过率约为3%,通讯广电通过率约为2%-3%,煤业安装工程通过率约为2%-3%,港口与航道安装工程通过率约为2%-3%一建专业,航空机场安装工程通过率约为2%。 #

2零基础能考取注会考试#

零基础其实可以考注会,只要符合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要求就可以报名。不过,注会资格考试的难度较大,零基础的人学习上去会比较费劲,想要通过考试,还要耗费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

3一级建造师如何进行复习学习

#

1、梳理、熟悉课目知识点的框架

#

建议在进行一级建造师章节学习时最好自己归纳小结章节内容,搭建课目的知识点框架,先从总体出发再到微观学习,使整个复习过程都条理清晰。

#

2、提前预留充分的学习时间 #

从先前考生的复习经历来看,时间越靠后一建专业,你们的压力越大,假如前期没有坚固基础,后期在进行模考、练习时常常会踏入难题,攻破难点也会特别费时,影响复习态度。防止这一切的好方法就是掌握好一级建造师报考前的这段时间,将复习重心前移,给后续学习留有更多余地。

#

3、至少进行2-3轮学习

#

一级建造师考试知识点多且杂,一轮学习完全未能满足复习还要,多次学习可以加深理解程度,后期进行一级建造师试题、模拟题练习时才会游刃有余。 #

4如何下载一级建造师新版考试教材 #

今年注会新版考试用书已在5月18日发布,本频道将为你们免费提供注会新版用书电子版、一建新旧用书解析、一建历年考试试题与答案解读等注会复习资料下载渠道,希望你们紧密关注。

#

THEEND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