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2022年上半年自考报名时间集中在2-3月16日

2022-03-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自学考试一般每年会安排两次考试,分别在4月和10月,2022年4月自考时间为4月16-17日,10月自考时间为10月22-23日,考生一般需要提前1-2个月登陆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报名。 #

2022年上半年自考报名时间

#

自考上半年报名时间集中在2-3月,下半年报名时间集中在8-9月,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相应报考材料和确定想要报考的专业和科目,及时在报名入口开通后进行报考,每次最少报一门,最多可以报考四门科目。

#

自学考试被誉为没有门槛的大学,因为它的报考条件十分宽松,考生如果想要参加考试需要在报名入口开通后就去报名,因为这个时间一般非常短暂,所以需要考生提前确认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和科目。

#

2022年上半年自考考试时间

#

自考2022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16-17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0月22-23日。自考每次考两天,每天考两场,上午9:00至11:30一场2022自学考试报名时间2022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下午14:30至17:00一场,考生每场能够选报一门,因而每次考试最多能够报四门课程,最少没有限制,当然具体报几门要根据自己的复习计划和安排。 #

凡是中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

自学考试报名都需要注意什么

#

考生在报名时需要注意自己所在省市的自考考试次数以及课程等。比如说每个考生每次考试只能报考一次,且只能选择一个考区参加考试;考生在确认报考课程前,须认真核对选择的考区和报考课程是否正确,考区和报考课程一经考生确认,不得增加、删减、更改。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