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网站导航 > 教育考试 >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jld.gov.cn

2013-12-10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作者:考试网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jld.gov.cn

#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互联网上建立的政府网站,是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的中心网站。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为了统一、规范地宣传首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形象,落实“政务公开,加强行政监督”的原则,向社会各界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服务,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互联网上对外宣传和发布政策和信息的唯一窗口。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统一领导,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日常维护、网络技术支持和设备运行维护工作。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是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业务相关的服务性网站的门户网站。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供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最新、最权威、最准确的政策信息。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定门西街5号
   邮政编码:100050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外政策咨询服务电话:(010)12333、(010)51712333、(010)63316602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