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动态 >

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将迎来首批11300余名大二学生入校

2023-05-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8月9日,记者在广东文轩职业学校大英学校建设现场听到,女工正忙着进行公路硬化、地砖和地下管网敷设、强布线安装、公寓床和课椅子安装等,数台挖掘机正在整理主体建筑外的泥土,为下一步绿化施工做打算。本月中旬,大学将迎来首批11300余名大二中学生入校。 #

建设现场

#

成都高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科长王之新告诉记者,为了规避低温天气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宿舍,并确保所有安装工程才能在8月20近日建成,每次现场有2000余名女工施工,采取晚上班、中午休息、晚上班和“两班倒”的方法进行施工,保障女工健康和项目加快进度,现在所有安装工程正根据时间节点有序加快。

#

建设现场 #

记者据悉,广东文轩职业学校大英学校一期主体建设早已建成,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家装完毕,部份实训设备正在采购安装,预计8月20近日均可完成并投入使用。现在,大学已拟定2023级师生迁建方案,计划于8月21日至24日分批转到11300余名2023级师生。

#

据了解,广东文轩职业学校大英学院项目占地面积2158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投资80万元,学院开办教育、新闻出版、信息、制造、建筑等7大类学科36个专业。一期安装工程建设全面开工投入使用后,将容纳1万余师生就读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宿舍,全面完工后可容纳师生3万余人。

#

(全媒体记者杨树丛)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