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动态 >

河北经贸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一批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

2012-0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河北经贸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一批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 #

各复试考生:
  根据我校计划及复试情况,现公布一批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
  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鉴于2012年国家计划未明确公费、自费,故拟录取名单中未注明公费、自费,实际情况以国家正式文件为准。
  2.在下一步的审核中,如果发现有作弊、违纪、弄虚作假等情况,我校将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3.一志愿考生在名单公布后将自动拟录取。
  对于拟录取的调剂生(含一志愿调剂生),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发送拟录取通知,请考生接到拟录取通知后,按时(4月15日8:00前)点击确认。逾期不确认者,我校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请保持手机通畅。手机已换号码的考生请随时登陆调剂系统接收最新信息,以免错过确认时间。
  4.拟录取名单自公布之日起公示期为三天。
  5.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最新信息。
  附件河北经贸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

#

责编: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