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考试辅导 >

2023报考环评工程师必须要满足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

2023-10-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3报名环评工程师必需要满足学历和工作期限要求,没有专业限制,考试设《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技巧》、《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剖析》4个课目。

#

2023环评工程师最新报名条件 #

1、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7年;或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学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8年。 #

2、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学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5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学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6年。

#

3、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硕士学位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报考条件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2年;或取得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3年。 #

4、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1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博士学位,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满2年。

#

环评工程师考试内容及题型

#

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课目分设《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式》和《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案例剖析》4个课目。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各课目的考试时间均为3个小时,采用闭卷笔答形式。

#

课目名称 #

考试时间

#

考试题型 #

满分

#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

#

180分钟

#

单选100*1,多选50*2 #

200分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 #

180分钟 #

单选90*1,多选30*2 #

150分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技巧

#

180分钟 #

单选50*1,多选50*2 #

150分

#

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剖析

#

180分钟

#

八道大题任选六题,20*6 #

120分 #

环评工程师考试的合格标准

#

1、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合格标准120分,试题满分200分。

#

2、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合格标准90分,试题满分150分。

#

3、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式:合格标准90分,试题满分150分。 #

4、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剖析:合格标准72分,试题满分120分。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